0526臘腸統整.jpg

HI ~設計稿又來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創作

雖然小女才剛學設計一個月  不過再恩師的教導下 算是慢慢走上軌道了

哈哈~因為我有養一隻小臘腸 用我豐富的想像力 幫我兒子給可愛化

雖說是 line貼圖創作 但是 需要40個貼圖 我可是不斷修改啊!!!(整個累翻 崩塌 )

以上全是想像兒子平常的賤樣子畫出來的 請多指教~^^

0526女生統整.jpg

再來女生部分 就是我自己拉~雖然不像我 但~我終究是將自己給可愛化了~

都是我平常會作的事呢!!會說的話~呵呵

0526男生統整.jpg

男生部分 很多人都問~他哪位~我只能說 他是貼圖中 派瑞絲的男朋友 哈哈

現實中人家是單身拉(幫自己打廣告這樣)哈哈哈哈

再貼圖中 他是愛慕者~哈哈哈 好吧 未來再畫下去 可能會變男友這樣~自己再幻想中

跟大家 小小分享一下 看到這18個貼圖 看似簡單對我新手而言 都是挑戰

為了他們 我自學插畫 手畫了一些圖稿 只為了讓自己用AI工具能更得心應手 更有想像空間

不用思考太多 知道比例位置怎麼放才正確~

真的感謝我姐姐的教導~不然 這些貼圖~真的交不出作業阿~

 

請繼續期待下級~我再去努力啦!!!(請多支持阿)~~~

CHU ~

PaRis Home-派瑞絲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Ai  illustrator line 貼圖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