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女生統整1.jpg

畫了將近一個月我的40個貼圖終於完成  哈哈

雖然尚未及格 但我才學一個月 而且新手來說 應該還好了拉~

我知道有很多學長姐們

不過 我覺得創作就是想像力

每一隻玩偶都是真心畫出來的 無價^^

 

0601.jpg

其實畫到最後會覺得有時候比較沒有想法 就不會太逼迫我自己

畢竟有時候畫圖真的需要一些沉澱與想法

我也不想亂畫 ~畢竟一個月的時間 很長

 

0602.jpg

畫到最後幾隻~我畫了最近很貼切的蚊子跟蟑螂~

因為夏天蚊子實在是太討厭了 常常叮的我到處都是 我就把最貼切的畫進去了

其實我的畫工不好  但我想就是多畫才會進步

但我覺得蟑螂哥滿可愛的~

哈哈哈哈

0603.jpg

因為我家腸腸會抓蟑螂 所以我就把他畫進去了 還有我超害怕蟑螂 也畫進去了~

但終究蟑螂依舊死在拖鞋下跟狗掌下

就這樣畫玩了40個小貼圖~心中放下大石~

期待未來能更上一層樓

還有未來的文章能加上我的插搞^^

畫畫就是這樣 要的是作品的呈現 那種優越感~

每一階段畫出來的東西成現都不同

最能看見自己的進步 就是不斷地看過去的作品^^

 

加油啦~

PaRis Home-派瑞絲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line illustrator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