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_DSC6155.jpg

從澳洲回來 實在是欠朋友太多飯局~每次都跟大家嚷嚷我要吃好料啦~因為澳洲實在是積壓太久~忘記美食!!

但是始終找不到價位合理又美味的餐廳~

朋友從網路上找到這家~好評頗多~!!而且價格便宜~

Move Deluxe 位於台北市永吉路30巷28弄8號

近市政府站四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左右~置身於巷內!!!

NeoImage_1.jpg

其實朋友找這家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有一特色~大家有看到照片中那可愛的小鳥籠嗎~我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因為他位於室外~是可以帶狗狗的喔!!!嘿嘿~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除了手機不離身 當然我愛兒狗狗也是不離身的~

當初說好聚餐要帶我的小腸腸~只可惜當天中午太熱!!我怕我兒子狗腸腸會中暑~就放棄這個念頭了~(兒子在家當皇帝拔~)

 

_DSC6154.jpg

就是這個戶外小鳥籠~我覺得超級特別的阿~這個設計很有想法呢!!

IMG_0224.jpg

沒有帶狗我也是要帶著食物出來合照一下~假裝閒情逸致!下午茶tea time這樣~

不覺得超棒的嗎~~~光線好 氣氛家 姊妹談心 帶著狗狗 聊天聚會~這是一個北市從未見過平價餐廳特色呢!!

而且重點是 食物美味又平價!!~還可以帶狗~!!真心推薦有狗狗的朋友喔 這是很棒的選擇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餐廳最主要是以義式料理為主軸~當然!!每道食物都是老闆精心料理製作!!當天很幸運的遇到老闆~

而我也是第一次來!!衝著好評而來~我們一入座老闆很親切地靠近蹲下來為我們介紹~問我們三個女生有沒有比較不吃甚麼這樣~

哇!!老闆在耶~之前看到很多好評 都是寫著老闆很親切 而且只要他在食物都是他親自料理!! 今天也太lucky了吧~~~

IMG_0237  3.jpg

以上是今日下午茶餐點~接下來就為各位好好介紹一下^^

NeoImage_2.jpg

貼心的老闆知道我們熱~第一個先上的就是飲料!!~挖屋!!這飲料一上我驚呼~也太美了吧!!

IMG_0176.jpg

夏日特調~豔陽

IMG_0177.jpg

夏日特調~紫霞

這兩杯不在Menu上喔!!因為是第一天上市!!(哈哈 我們搶先品嘗)~

老闆連名子都是想好才跟我說耶!!看看有多新款的飲料熱呼呼剛出爐~(yes)

超級開心!!因為超級無敵霹靂好喝

喝起來像是汽水又不像汽水 攪散了之後~天啊味道更濃厚!!超級好喝~黃色是芒果口味

紫色像是莓菓口味~吼!!太回味了!!真的不是看起來漂亮而已~是真的大心推薦好喝~一口喝下去第一句就是!!

天啊~好好喝喔!!超級消暑~

IMG_0242.jpg

很捨不得攪開這樣~因為實在好美!!想多拍幾張~像調酒一樣美 重點不攪開就好好喝了~

老闆特調!!~

IMG_0245.jpg

 

_DSC6188.jpg

IMG_0221.jpg

果然是夏日特調~跟太陽公公一起拍起來感覺超搭!!就是夏天飲品~老闆說啊這個特調呢

會另做DM因為不會一直有~所以有去想喝的要問一下老闆喔~這真的大推薦!!!必喝喔!!

IMG_0233.jpg

最後老闆上了一杯超級香醇的咖啡~跟老闆聊一聊才發現 原來 老闆之前去紐西蘭待了一段時間呢

咖啡在那學的呢!!!~哇!!超有口福~老闆對客人的餐點 真的是用心製作~~來這不知道要吃甚麼

跟老闆聊天~他絕對幫你做推薦~做完推薦後 他會很認真的進廚房~開始用心製作餐點~此時就會看見老闆裡裡外外跑~

超忙碌這樣~

IMG_0237  5.jpg

上完飲料~老闆上了第一道料理囉!!

英倫炸魚薯條佐塔塔醬 Fish and chips with Tertar Source

回來台灣還是要懷念一下在澳洲最常吃的fish and chips~

在澳洲餐廳這兩樣可是不可或缺的~回來台灣再吃吃看味道更棒耶!!

薯條只能說有夠酥脆!!魚也沒有腥味~而且塔塔醬好好吃喔!!比國外的好吃~因為國外偏酸~

老闆調的甜甜的 超對味~減肥絕對是隔天的事!!哈哈

_DSC6224.jpg

就是超級美味的一道炸物 薯條莫名的就被嗑完~

_DSC6227.jpg

再來第二道我們點的是

水牛城雞翅 Buffalo chicken wings

其實我必須坦白說~我是一個不太吃雞翅 而且不吃皮的人~

不過老闆一上這道餐點~我看了一下!其實就是想看看醬好不好吃~因為雞翅充滿光澤!!bring bring發亮這樣~

讓人很想咬一口~ 我就偷偷沾了一口醬!!挖屋~哈哈 甜甜的 好好吃喔~於是 六隻雞翅!!三位妞妞一人兩隻嗑掉~

超好吃的醬料~而且不會讓雞翅裡面的肉無味~很入味耶!!!

 

IMG_0237  6.jpg

真的是滿推薦這道充滿甜甜醬汁的雞翅非常好吃!!如果男孩子在~應該會想問老闆下次能不能加醬~~!!

配白飯整個超級對味阿~(流口水ing)好懷念阿~

IMG_0216.jpg

來這裡愛吃雞翅的各位們要點來嚐嚐看喔~真的很好吃!!^^~

_DSC6234.jpg

在來這道是我覺得女性最愛!!因為早午餐最好選擇~輕食主義者最愛^^

班尼迪蛋 煙燻鮭魚 Eggs Royale With Smoked Salmon

裡面有番茄 青菜 杏包菇 薯條 煙燻鮭魚 起司蛋麵包

我覺得分量好大喔~我們三個女生分著吃很夠耶!!~~哈哈 好吧 我們吃的滿少的~

不過如果真的要吃 我覺得兩位女生吃(小食量)是很夠的!!

因為 老闆給的量真的好足!!

我一定要誇獎一下那個煙燻鮭魚~吼!!!以前我在澳洲是在鮭魚工廠~自然也吃過煙燻鮭魚!!

哇哇哇 回來台灣三個月~今天讓我吃到!!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喔~~~味道不輸澳洲鮭魚廠出來的~

只能說一句!!好煙燻阿~好好吃!!哈哈~

_DSC6236.jpg

就是這四片煙燻鮭魚!!吼~太香惹!!而且不薄 滿厚的!!超級入味~吃完嘴巴都是煙燻味~看到還是好想吃!!

IMG_0237  4.jpg

IMG_0211.jpg

健康的早午餐喔~喜歡吃鮭魚的各位 一定要吃吃看煙燻鮭魚喔~吃了會很懷念^^

_DSC6241.jpg

最後的甜點繽紛馬卡龍~

IMG_0208.jpg

IMG_0209.jpg

以往吃到的馬卡龍都好甜~再者我自己也做過馬卡龍~可能當初做的實在是太甜~

畢竟馬卡龍需要超級多糖粉跟糖~還有杏仁粉!!我當時一看到~就想 天啊~好甜!!!

結果老闆說 你吃!!我做的馬卡龍不一樣~是脆的 而且很香 不會過甜~

我朋友也不太吃杏仁~結果我們一吃~真心覺得不過甜~而且杏仁味好香好香~

我朋友不吃杏仁還吃光整片耶~哈哈~真的像是甜版 有繽紛色的杏仁餅乾~超好吃!!不會膩耶~

而且旁邊還有冰淇淋~搭起來更順口!!!好吃好吃~不過甜點不一定每天都是馬卡龍喔!!

但是我相信老闆的手藝做出來的甜點決不會讓大家失望!!嘿嘿~

每天都讓客人期待不一樣的飯後甜點~

 

IMG_0237  3.jpg

這是今天為大家介紹平價義式餐廳喔!!~東西美味又好吃~還可以帶狗狗喔!!(記得狗狗要去一定要先約喔)

下次一定要揪我的狗友來吃~!!

 

Move Deluxe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28弄8號

預約電話:02 2767-8118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