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15.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外出的穿搭~其實有時候女孩子的衣服真的太多太多選擇!

而且會發現長的一樣的衣服價格卻有差別 有時候都說正韓跟韓版 ~但對我來說我覺得穿起來好看最重要!!

因為衣服就是靠人去襯托出質感~而人卻靠衣服來包裝~所以選對衣服適合自已最重要!!

來吧~看看我出門怎麼穿吧~

我最近在OB嚴選挑了幾套衣服,我覺得質感都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第一套

刷破造型顯瘦窄管褲

雪紡碎花一字領傘襬袖縮腰上衣

台灣製造.交叉後釦環厚底高跟涼鞋

第二套

反摺袖側開衩無領長版襯衫

竹節棉小魚印花口袋圓領短袖上衣

排釦設計個性抽鬚造型牛仔褲裙

台灣製造.交叉後釦環厚底高跟涼鞋


來看看我推薦的第一套穿搭吧~

IMG_0974.jpg

選這套我覺得很凸顯小女人味~而且簡單又不失大雅!

舒服又不失小性感~夏天女孩總是要露露自己的小肩膀跟美美的鎖骨~

這件上衣不只瘦子可以穿 如果對自己手臂比較沒自信的女孩們也可以穿喔~可以遮遮手臂

也可以遮遮肚肚~吃太飽也不用縮肚子!!!也不用擔心穿起來有孕感,因為衣服下面有做縮腰~

至於有人擔心平口舉手投足間會不會動來動去~我自己穿上我覺得很舒適

不會一直位移喔!!

IMG_0972.jpg

雪紡碎花一字領傘襬袖縮腰上衣

衣服質感還滿好的 料子挺舒適的,對於這麼炎熱的夏天來說 不會過悶~!!

而且花色配色舒服~夏天就是要有這種花花的上衣~襯托出女人味~

約會阿~用餐阿~逛街阿~都非常合適喔!!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百元穿搭出質感~

IMG_0984.jpg

刷破造型顯瘦窄管褲

下半身我搭配的是黑色褲子喔!!我喜歡他的刷破~讓黑褲一點都不無聊~

很多人夏天不喜歡穿牛仔褲,這我非常明白,因為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挑了OB這款彈性布料褲子喔!!既有刷破牛仔感~又是彈性布料

不會讓下半身太燥熱!!走起路來更輕盈~而且重點是非常非常顯瘦!!

我自己都想再購入白色的了!!真的太百搭了~

IMG_1009.jpg

褲子穿起來就是修飾~一點也不緊繃!!非常舒服~又便宜!!~

IMG_1007.jpg

也不用擔心刷破越破越大!!因為是彈性布料 不是牛仔布料~

所以刷破是真破~但是鬍鬚不會一直斷喔!!是有彈性的~非常推薦喔!!

OB有非常多黑褲子~我選的是歐美款的~我一定會買白色的~因為真的很好穿

當初在買就一直在想黑還是白~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先選擇黑色~收到實品實在太滿意~

夏天麻~一定要有一條白褲褲!!所以是必買~真的不是我們手滑~

OB6.jpg

說到這套搭配就是要穿高高的鞋子~前陣子一直想買厚底鞋~又想要穿了可以逛街!走來走去都不累的

但是實在是挑不到!!就在這期~我看見OB出了交叉後釦環厚底高跟涼鞋

我二話不說白色跟銀色~兩雙下訂單~因為我看了一下 這個底是軟的 絕對可以逛街又跑跑跳跳~

果然~收到試穿!!沒讓我失望啊!!~

昨天去洗頭~妹妹還問我!!你穿那鞋不會累嗎?我說 ~這雙超好走耶!!他說好走厚底鞋子一定很貴~

我說!!你猜多少錢~他說至少1980~我大笑~威~~~才399耶!!!!!

我這套穿的是銀色喔~真的很好穿!!喜歡增高鞋的妞妞們一定要買來試試~OB出了好多款休閒鞋都有增高

我都好想買!誰知道尺寸都被搶光~因為實在是便宜又大碗!!下次手腳要快一點~才不會搶不到!!

 

接下來介紹第二套~比較休閒風格一點!!

IMG_0965.jpg

這套穿起來大概年輕了五歲~

IMG_0967.jpg

當初看見魚魚上衣整個覺得就是大可愛~夏天,我挑了白色,然後想說搭配短褲阿 裙子~都非常合適

而且重點他是竹節棉 質感很好!!竹節棉小魚印花口袋圓領短袖上衣

我看麻豆外面是穿吊帶裙,雖我也很想挑戰!不過好像有點不是我的風格~哈哈

所以我選擇牛仔群~排釦設計個性抽鬚造型牛仔褲裙

這件牛仔群也是非常也質感的喔!!

別看外面是裙子~裡面可是褲子設計喔~非常貼心的設計~

而且我本身就喜歡排扣~排釦實在是很有造型!!

下擺還做抽鬚~讓整體感更增貼了造型!

那外搭部分 因為本身我就不是走可愛路線 所以我選了一件外罩是薄襯衫來平衡一下我的style

反摺袖側開衩無領長版襯衫

這件襯衫非常輕薄!!質料屬於軟的 很適合穿搭在外面 因為不會熱!!

重點是遮陽啦!!當然裡面除果穿超短褲搭配起來也是超辣喔!!

像我自己的風格如果不是這樣可愛風

我會搭配短褲 短背心 襯衫 再加球鞋(又是運動風)

非常好看喔!!而且~會選它也是因為 ~它可以折很小件塞包包~

這種軟布料~雖然會有摺痕!但是穿一下就會正常了~

有時候襯衫太工整~就沒有隨興風~也滿奇怪得!!我自己喜歡自然感~

所以不care摺痕~

當然!它也可以單穿喔~單穿就非常性感~又是簡約風~

 

IMG_0970.jpg

當然鞋子部分我還是選擇我最愛的厚底曾高鞋台灣製造.交叉後釦環厚底高跟涼鞋

這雙鞋子會成為近期我的新寵~好穿好走又百搭!!

重點是價格真的親民又實在~

 

OB2.jpg

鞋子兩色都很好搭配!!不挑膚色~不用怕銀色高調或是不好搭配!!真的很好搭~不用擔心!!

當然白色就是百搭~不然我這隻蜈蚣 鞋控 不會衝動買兩色的!!

OB3.jpg

上衣部分我有另外搭配第一套的長褲喔!!刷破造型顯瘦窄管褲

IMG_0959.jpg

穿起這套休閒風~我應該只剩下20歲了~哈哈哈

 

 

以上是百元穿搭(上)

還有兩套在(下)會一起介紹給大家喔~

衣服不在於貴~而在於我們怎麼搭配出質感!!

再貴的衣服~不懂穿搭 也是沒有質感~

有些女孩滿有價格迷失的~但是我必須坦白說!!錢不好賺~

而且買了一件衣服穿搭是能有幾次!!?女孩子總衣服選擇實在是太多~買不完啦!!

如果你是經常容易手滑的~真的要看看一些便宜好貨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順便幫我按個讚跟推推喔~

歡迎 分享跟留言喔!!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