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_DSC6433.JPG

夏天必敗牛仔外套

衣櫃裡面大概有5件以上了

但是每年夏天 都還是會買~

而且一看到好看的 很難克制!!雖然腦海中告訴自己 已經有差不多的了 但是 還是很難控制自己的手!!

不斷告訴自己  版型不一樣啊!!

商品請洽OB嚴選

雙口袋單邊打褶造型落肩寬鬆牛仔襯衫/外套

簡約純色調雙口袋牛仔襯衫/外套

荔枝紋拉鍊造型縮口水桶後背/側背包

 

_DSC6384.JPG

這件是屬於稍微寬一點的 有做鉚釘造型 剪裁很挺

我很喜歡挑襯衫 當然挑的材質挺度都是極度講究的 !!

我穿起來就是很剛好 可扣可不扣!!扎進褲子裡面也很有氣質~

_DSC6385.JPG

我很喜歡穿這種不敗款~當然也帶點流行性~但是每年必穿!!

我喜歡追求簡單的時尚感~

最耐看的無非簡單穿搭~

我衣櫃很少流行性一陣子那種衣服~

我滿挑的!!不喜歡只能一季的衣服褲子!!

所以我挑出來介紹的 都是我很認真挑選過的

_DSC6391.JPG

這顆包包 也要跟大家推薦

之前我一直覺得我背後背包會很幼稚!!

不過這顆OB包包~設計可後背 又可側背 而且不會太幼稚感

包包容量也夠 ~

做水桶包款~可手拿也可後背~

我自己也拜了

_DSC6399.JPG

_DSC6400.JPG

 

 

背在身後大小剛好 ~我不喜歡很大顆的後背包 這個還滿秀氣的!!

也有氣質的~

_DSC6402.JPG

荔枝壓文~感覺就更有質感!!~

_DSC6427.JPG

這款呢是比較素色的~這件就稍微厚一點

但是版型很合身好看!!

 

_DSC6433.JPG

這種挺料牛仔就很適合綁腰~不會太軟!!

不論臀型還是腿型~一有東西綁在腰上 就是修飾~

_DSC6442.JPG

我自己平常外出 不是拿來當外套 就是熱了不需要遮陽就拿來綁腰~也可遮一下不足的腿部線條

_DSC6430.JPG

這藍是淺藍帶紫 很好看喔~我收到超級喜歡~因為我本身已經很喜歡牛仔

但很少找到特別色的 頂多刷白~但這款 帶淺紫!!在陽光下更美~!!

_DSC6544.JPG

 

牛仔外套就是超級搭

搭白褲就很性感休閒~

_DSC6554.JPG

外出就簡單輕便~就好好看啦!!

 

 

 

以上是今天介紹的上衣牛仔外套跟包包喔~

 

商品請洽 OB嚴選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