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夏日炎炎~最怕就是被太陽公公曬乾

再加上常常在冷氣房 有時候都覺得臉部肌膚乾燥

喝再多水都覺得沒用吧!!

最近常常拍穿拍 為了要抓光線~每次都正中午就要被太陽公公曬!!

原本有五度白~曬完剩下黑可言~

唉!!回家還是要呵護一下我的臉臉~

夏天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的臉會常常出油!!就會讓我對於挑選保養品跟面膜常常有所顧慮 !!

我今天要介紹這款面膜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優點 就是他不設限膚質喔~~

IMG_2482.JPG

而且又有 榮獲FG美妝大賞評鑑 喔!!~擁有撫紋抗老新科技:

除皺胜肽 鎖水磚石 岩穴綠藻 緊膚微藍藻 水解蠶絲 小分子波尿酸

IMG_2481.JPG

主要成分內含:小黃瓜萃取, 蘆薈萃取, 除皺胜肽, 鎖水磚石, 岩穴綠藻, 緊膚微藍藻, 水解蠶絲 ,小分子波尿酸

維持肌膚緊Q彈嫩~使用無負擔~回到18歲女神光彩

威~~~說這麼多 我還是來表現一下好了!!我自己是真的覺得使用起來不黏~我最怕使用後黏答答的面膜~

夏天真的會很不舒服呢~

以下由我來表現給大家看看吧!!


_DSC6573.JPG

萊慕思LA FAON天絲絨胜肽順效迴齡面膜  5片/盒

_DSC6565.JPG

五片面膜~可別小看五片 打開包裝拿起來超厚實感~讓我有衝動想撕開!!

因為每一包都感覺好多精華~飽飽的水

_DSC6570.JPG

側看其實已經明顯的感受包裝厚實!!

 

IMG_2517.JPG

其實我本身皮膚算乾 也偏稍微暗沉~

所以只要沒有好好保養就很容易失針~

這張照片是使用前~算一算我應該有一週沒敷臉了!讓我來敷給大家看看吧!!

IMG_2484.JPG

一撕開面膜其實我超及期待~因為我知道有28ml精華液在袋子裡

拿起來才如此厚實!!在撕開過程中我真的很小心~因為我怕爆漿

客官們你們看看是不是我說的如此!! 精華液是不是超多~

一層耶!!

IMG_2485.JPG

這樣看更明顯吧 一坨精華液~很不惜成本的面膜~

IMG_2489.JPG

這是面膜取出的樣子~特殊三層式面膜設計

IMG_2491.JPG

使用日本頂級天絲絨纖維材質,擁有輕薄透的設計

有高吸水力 高鎖水力 高透氣性 使用起來肌膚沒負擔

IMG_2510.JPG

從包裝內拿出三層式面膜並攤開,

先撕去白色有洞的珍珠膜

再將中間那層微導膜敷在臉上,

接著,撕去外層的藍色襯布後,

輕壓面膜,讓面膜貼緊肌膚,

敷的時間也約莫15分鐘即可喔~

IMG_2512.JPG

坦白說這面膜真的很薄~而且很好拉!! 延展性滿高的~有些男孩子如果臉比較大其實這款也滿適合男生的

因為彈性不錯!!而且夠薄~真的敷在臉上沒甚麼感覺~很服貼臉到是真的!!跟以往面膜材質不一樣呢!!

看照片我眉毛被壓得那麼雜亂就知道這款的薄度 是很輕透的!!

IMG_2493.JPG

結束了十五分鐘~取下面膜~上面殘留的精華液就像水~不過黏膩!!

可以再用手輕輕按摩臉部~按完手也不會過黏~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我真的很怕會黏的精華液!!因為有時候洗完澡才敷臉~黏黏的感覺真的非常不舒服!!

相信女孩懂得~

IMG_2502.JPG

敷完臉 我個人覺得皮膚有變亮~

而且很乾爽~

自己照鏡子覺得稍微有光澤性回來了~

不是因為精華液還殘留

是皮膚有吸收到精華~而滲透出來的光澤度!!

 

IMG_2500.JPG

敷完臉心情佳~

因為看到我的蘋果肌發亮了!!!我的蘋果吸收到精華惹!!

不再是乾枯Apple了!!!

IMG_2498.JPG

使用心得:輕薄不黏~面膜延展性高~精華液厚實

建議一周可使用二~三次喔!!

個人已將此款面膜放入未來保養行列成員之一!!

有機會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NeoImage_副本.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 

 

以下提供購買網址給各位~

LA FAON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MOMO購物商城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