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拼圖.jpg

秋天到了!在這種天氣微涼的情況下~是不是該動動手指頭買個微微厚度外套啦!!

最近在OB很失心瘋的買了好幾件襯衫外套!

我非常喜歡牛仔風~~看到這件迫不及待地購買啦!

新款!黑色牛仔~不是全黑!是深藍黑!

收到時候超喜歡~因為挺度跟厚度非常棒!

穿起來還很顯瘦呢!!!

_DSC7055.jpg

看看我的小粉圓~癡癡望著根本被我迷翻~哈哈

太可愛了!!BALA狗!是不是也很想穿呢~

_DSC7039.jpg

我自己超歡這種長度外套~我163很多人說我太矮!不能穿太長~

其實我覺得矮個子川也非常恰恰好呢!

看起來超可愛~背個後背包!根本時尚~

而且這樣的長度很修身呢!還會拉高比例~

_DSC7040.jpg

_DSC7041.jpg

腳上鞋子也超好看的~也是OB新款喔!

我一很想要一雙黑鞋~這雙我看到就決定買了

為鞋頭是尖款的~一看就知道會拉長腿的款啦!!

買來搭配超適合現在的秋意~~~

_DSC7048.jpg

超正的鞋款~上面還有小賺配飾~一點也不單調喔!

穿膩了白鞋~要試試黑鞋喔!

這雙超推薦的~而且我必須說皮質超好!

完全沒有磨腳皮問題~

大推薦!!!!

連BALA狗都伸出腳腳想來一雙了!!!哈哈哈哈

_DSC7051.jpg

_DSC7052.jpg

手上配件也在OB挑的喔!

整套搭下來我個人超喜歡~

_DSC7054.jpg

_DSC7056.jpg

_DSC7058.jpg

很想紅的小BALA(明明就一團肉肉)

對我這身穿著很著迷的BALA狗~

粉圓無誤!!!

IMG_3854.jpg

IMG_3856.jpg

就這樣出門吧!!!

超簡單又時尚的穿搭風~

簡易又好看!出門五分鐘搞定~~

商品請洽OB嚴選喔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is 的頭像
PaRis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ka
  • 好看耶
    感覺有帥氣的休閒風格
  • 嗯啊 而且很耐穿呢!

    PaRis 於 2016/09/07 12:13 回覆

  • 小蚊子愛飛飛
  • 小粉圓肯定是你的頭號粉絲
  • 黏人的粉圓~~~可愛死了

    PaRis 於 2016/09/07 12:13 回覆

  • sunnygo1798
  • 牛仔外套真的是很百搭的單品!
  • 對阿 百年不敗款

    PaRis 於 2016/09/07 12: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