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秋天不選針織來穿搭實在是太對不起薄針織

雖然看起來有點熱 但實際上一點也不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冷氣房跟室外進進出出

不知不覺的喉嚨都乾起來

但也不是感冒阿~

就是快感冒了啦!!!

IMG_3965.jpg

跟大家介紹一件我在OB挑選的針織衫

雖然討厭橘子糖果 但我還是喜歡橘色~

不自覺的給人帶來氣色跟朝氣

雖說天氣不冷~

但是我選的顏色一點也不秋天~

整個很亮 還是有呼應現在熱熱的天~

IMG_3970.jpg

非常隨興的一件上衣~穿起來有點小性感

IMG_3968.jpg

我163這件長度剛好~但是矮個子當洋裝是沒問題的喔~

非常好看但裡面還是家個褲子好了

因為後面開岔設計沒穿褲子會曝光^^

IMG_3967.jpg

IMG_3988.jpg

很美麗的橘色吧!!我自己超級喜歡~一看到顏色就買!

因為這種橘色是暖橘~不是亮眼橘也不是刺眼橘~

一看就覺得粉粉的!柔化了我的心~哈哈哈哈

IMG_3972.jpg

怕沒層次感可以折個袖子~皮帶這樣增加整體性!!

IMG_3990.jpg

喜歡今天推薦的上衣嗎~趕快進OB選購吧!

這件真的可以穿整個秋冬天!!!

好看不解釋~

chu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