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兩款長度相同卻不同款的襯衫

一件是知性氣質色襯衫!一件是牛仔襯衫~

兩種不同風格!卻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比例變好喔!!

先來看看杏色襯衫款吧!!

一看到顏色就直呼~我要這件~

真的超好看!!淺卡其色~

IMG_3936.jpg

這種色有點在光下會反光的氣質杏色喔!

這長度也是我喜歡的~因為可以搭配短褲在內

修飾腿部線條不足!因為下雨 我穿上軍靴意外的好看耶~

這款可以氣質也可以個性~真的很推推!!

IMG_3932.jpg

隨興的寬鬆感 微帶性感!整件扣起來搭配長褲手拿包也很OL喔

IMG_3927.jpg

側面看起來有很修長的效果呢~

而且中間還做了開岔!

比例就會更好喔!!

卡其色搭軍靴真是100分!

IMG_3934.jpg

_DSC7267.jpg

第二款直條牛仔外!!這件牛仔外套呢~

心機滿重的~做直條紋~直條在衣服上就有拉長的效果!

這也是我挑選的主因!

_DSC7272.jpg

這件穿起來根性色襯衫不大相同~杏色款穿起來有氣質正式的感覺~

但這款穿起來是慵懶隨興的感覺~

外面已經是條紋圖案 內搭簡單就好

_DSC7268.jpg

這種不用五分鐘穿搭 是我超級推薦的穿搭風格~哈哈哈

_DSC7265.jpg

_DSC7266.jpg

條文是做粉色的 搭配藍色

非常美喔!!!

 

跟我一樣喜歡襯衫的各位~可以到OB挑選喔!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