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ALL(氣質).jpg

 

[點我購買]Secretbox挺版氣質襯衫

這件穿起來就如同我平常穿搭一般!

我最喜歡襯衫長度到大腿部論穿長褲 短褲都能修飾的一覽無遺~

白色穿起來超清新

藍色穿起來超有氣勢

P兒大推

質料部份為挺款有厚度~白色不透膚!要單穿也可喔!!

材質不易皺

襯衫 1.jpg

襯衫2.jpg

襯衫3.jpg

 

[點我購買]CP值超無敵高好搭好看針織T

材質超好好搭背心 不買對不起自己

三色都超美~針織款

秋天必敗款內搭單穿超合適

直條款式修身剪裁穿起來超顯瘦

百搭款 穿幾年都不退流行~

 

背心拼圖1.jpg

0905+浮水印_8530.jpg

背心3.jpg

[點我購買]兩面穿氣質挺款襯衫

超氣質款襯衫來了
cp值超高 小資OL必敗款~
白色超挺材質 ,穿起來是有澎度的~
超修飾身材~
前後長度不同 搭配長褲更顯俐落感喔

另外領巾部份是正韓款式喔!非常美~質感超好
不只可以拿來當領巾還可以拿來綁包包~也有人拿來當頭巾喔!
我也拿來當腰帶綁!非常多功用的一條領巾~彈性很好喔!!
質感100

兩穿襯衫2.jpg

兩穿襯衫.jpg

兩穿襯衫3.jpg

[點我購買]氣質甜美露肩雪紡衫

這件穿起來很美喔!氣質超好~
而且是雪紡~垂度很夠喔!
上班族穿非常合適呢~
一般外出搭配牛仔褲也是很好看~
可營造氣質跟休閒風喔!

露肩襯衫(白).jpg

露肩襯衫(綠).jpg

露肩襯衫(白).jpg

露肩襯衫(綠)3.jpg

[點我購買]多層收納皮夾手拿肩背兩用包

這款包cp值超高~高到一個已經自己搶了杏色來用了!!
顏色都好好搭!!我也是好多色在猶豫~最終決定最安全的顏色~
一年四季 任何色系服裝都好搭!!!💯💯
這款包兩用~附帶子可肩背斜背還可以手拿喔!!而且皮質夠好~前面扣子做金色質感增添大加分~

氣質路線包包就是要小小的 外出一包搞定

包包1.jpg

包包2.jpg

0905+浮水印_1230.jpg

商品請洽SecretBox

 

Secret Box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