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中秋連續假期想好怎麼搭配了嘛~

雖然這次可能會稍微得受颱風影響~

但各位妞妞不要氣餒!!因為連續四天啊~

天氣慢慢轉涼 還是要稍微穿保暖一點啊!不要感冒了~

今天要介紹這幾款早秋穿搭!

都是我個人挑過很喜歡的款式!一起來看看吧!


[點我購買]牛仔外套(短版)

這件牛仔外套很耐看喔!是深藍色 做一點造型刷破

低調不誇張又有造型喔~

有兩個大口袋!放任何東西都超方便~

牛仔風(短).jpg


[點我購買]牛仔外套(長版)

這款跟上一款不太一樣喔~

刷破更明顯 而且比較常版喔~如果喜歡更隨興風 的女孩可以看這款

顏色淺的很美~穿起來絕對好看有型

牛仔就是每年必備 百年不敗單品

而且其實牛仔外套 裡面搭配簡單就好 

基本上都是五分鐘穿搭術

牛仔外套(長).jpg


[點我購買]簡單字母寬T

中秋節烤肉必備寬T 哈哈!完全為了遮肚子阿~

威!!!沒有拉~這件彈性超好喔而且材質不易起毛球 有厚度跟磅數在的一件T雪

七分袖喔!春夏穿搭都OK 其實坢白說一年四季穿都很好看 因為這件真的很讚!!

簡單的字母~做前後長短不一~搭配短褲長褲都很有型

黑T.jpg

黑T2.jpg


[點我購買]顯瘦包臀牛仔裙

我從沒買過牛仔裙修飾度那麼好的!包臀而且大腿處也合身
正面背面都很有看頭~做左右長短不一!超美的!
上半身不需要太過於打扮下半身就很sexy了~
因為做長短不一!所以背面再加口袋很修飾臀部翹度喔!
顯瘦 翹臀 性感兼具的一條牛仔裙~超難得!

牛仔群.jpg

軍外套10.jpg

[點我購買]帥氣風衣外套

天氣微涼是該出動外套囉!
每年必備的一款軍裝帥氣風外套~
我挑這款素面得款式最好搭
而且質感相對提升很多 喜歡素面款的妞妞這款絕對是你最佳選擇!
不只秋天穿 冬天也可以穿在厚外套裡面防風 下雨天也防雨
一款多用!!百年不敗喔~超值得下手款!!!

軍外套.jpg

軍外套3.jpg


[點我購買]淺藍清新格子襯衫

櫃子都不知道多少格子襯衫了.

不過看到格子一樣有一股衝動就是要納入我的衣櫃.
這件顏色很美.不會給人太過於膩的感覺.很耐看耐穿款.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顏色很好搭.下半身怎麼穿都好看.

格襯.jpg

格襯2.jpg


[點我購買]綁帶葉子衫

超女人味的一款上衣喔!這件深得我心~穿出去大家誇
薄款 春天 秋天穿都很合適喔
今年流行一點民族風感覺 這款元素有點時尚帶民族風喔~
很有特色的一款~兩色都顯白!
穿出去很亮眼喔~

1.jpg

襯衫3_.jpg

以上為SecretBox早秋穿搭風

Secret Box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