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1.jpg

最近實在是換季加上有點壓力還有我家毛小孩在換毛~

整個皮膚狀況乾到有點失控~癢癢的 又不是過敏

想到我當初在澳洲的兩樣法寶~

lanopearl~朗沛柔補水凝膠~

想當初我在澳洲都擦這款~

_DSC7504.JPG

記得當初到澳洲塔斯是零下-3度

跟台灣天氣實在差太多太多~相差30度的溫差~

剛去皮膚根本無法負荷如此乾凍的天氣!!

在朋友的介紹推薦下就去買了這款lanopearl~朗沛柔補水凝膠

不誇張 台灣帶過去的乳液根本無法對抗當地的乾裂凍天氣

果然還是要當地購買的才有用!

_DSC7498.JPG

_DSC7499.JPG

_DSC7500.JPG

_DSC7501.JPG

最近皮膚狀況實在太糟!想到我的法寶~

嘿嘿!!一定要繼續使用一下~想當初我在澳洲可以擁有美美的皮膚都靠這款!

沒想到台灣居然訂到耶

保濕 提亮膚色 防皺 乾爽不黏膩

_DSC7510.JPG

IMG_4508.JPG

IMG_4509.JPG

擠在手上明顯聞到香味而且看的到液體本身內涵的植物成分

_DSC7509.JPG

塗抹開來很快就融成水狀~

_DSC7504.JPG

很美的瓶身包裝 顏色就讓人覺得奢華~

擁有胎盤素 蘆薈根植物精華~其實我真的覺得澳洲進口的東西都滿保濕的~

而且比較天然~澳洲本身天氣就很乾 所以他們製作的保濕真的都滿不錯的~

保濕2.jpg

使用其實真的很簡單~依造自己皮膚所需幾適當大小 額頭 下巴 臉頰 T字部位塗抹即可~

當然我自己手上有多的我還會拿來擦擦脖子~以防脖紋~

IMG_4532.JPG

擦完後覺得皮膚真的不錯  又回到澳洲那股熟悉的感覺了~

每次擦完都覺得臉好舒服~不會乾癢!

而且還亮亮的~覺得自己容光煥發

得臉上有東西保護 不會乾癢~

IMG_4535.JPG

皮膚跟我一樣有乾乾癢癢遇到換季就有點失控的女孩們可以考慮我推薦的這款喔!

這我都早上擦 晚上擦lanopearl家的精華液喔~

下一篇介紹給大家參考!

IMG_4516.JPG

今天介紹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Lanopearl朗沛柔-奢華補水凝膠50ml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