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1.jpg

延續上一篇Lanopearl奢華補水凝膠

我要來介紹我晚上睡前必備的精華液了~

看似小小一罐 實際上滿滿精華

_DSC7511.JPG

這一瓶真的滿推薦的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讓臉部吸收

內含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改善皮膚暗沉跟乾燥肌膚

_DSC7517.JPG

一打開瓶身就聞到淡淡玫瑰香氣

非常舒服的味道~讓人覺得放鬆

做滴管吸取式~基本上只需要滴兩滴左右在手上塗抹肌膚即可~

_DSC7519.JPG

因為油狀~所以滴在手上讓大家清楚看~這我滴兩滴

非常夠了~味道很清香 而且不會過於油~

_DSC7520.JPG

塗抹開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

_DSC7522.JPG

這最後一張已經完全吸收~不到兩分鐘~

乾爽不油膩 而且味道依舊淡淡香氣

_DSC7524.JPG

25ml的精華液裡面含有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羊胎盤素~維他命E

改善肌膚暗沉~減少皺紋~

使用後真的覺得滿喜歡的

這是我睡前必擦~我不喜歡黏膩油感~這瓶真的不會讓人不舒服

精華2.jpg

我臉的大小大概是兩滴~如果要擦到脖子可能就要三滴

但還是看個人皮膚狀況~

25ml看似小小罐~實際上可以使用一陣子了!

_DSC7523.JPG

換季到了 秋冬皮膚也比較容易乾燥~

一定要好好保養皮膚~

太乾可是容易出皺紋的早上保濕

晚上一定要上點精華

省的皺紋在夜晚找上門呢!!

 

Lanopearl朗沛柔 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液25ml

 

 

[保養]換季對皮膚最溫柔的呵護~Lanopearl朗沛柔-奢華補水凝膠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