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先來問問大家有沒有每天量體重的習慣~

我是有的~而且還很堅持每天一早就要量~沒量完體重不進食!

沒量體重就沒安全感!覺得自己好胖~要維持在一個標準才敢吃東西~

以前真的好瘦~但是吃得少~過了25就開始吃很少也會胖~

一方面身體機能變慢~一方面年紀變大~另一方面太少運動!

所以正確的體重管理真的很重要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我自己的新歡~真的很棒的一款體重機

ADAM 亞果元素 GoHealthy BF1智慧藍牙體重機

_DSC7525.JPG

 

_DSC7526.JPG

這款體重機除了體重+體脂~還結合手機APP+無線藍芽!無論你是拿哪一款智慧型手機都能下載指定APP

結合了健康管理與方便性的普及化~非常便利呢!!!

版圖2.jpg

打開後有非常多詳細的說明書~

此產品自購買日起有保固一年的服務喔!

版圖3.jpg

有中文說明說 也有英文版的說明書~非常貼心

版圖4.jpg

裡面還有附一張安裝與設定說明書喔!!

教你如何下載軟體!!!

_DSC7534.JPG

拆封後看到體重機非常有質感呢!LED顯示體重 整體為平面~

以簡單線條作為造型~

簡單又耐看的外觀設計

_DSC7535.JPG

版圖5.jpg

外觀以強化玻璃方式來設計~

拿起來也不會太重~算是輕巧又有型的設計!!

擺放著也非常簡單時尚~

光影魔术手拼图0.jpg

首先呢 先在手機APP上搜尋果健康軟體~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接著進行登入的動作喔!!(吳派派是我本人喔)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果健康裡面有很多裝置可選擇~

也意味著有很多不同產品喔!!

我們是體重體脂計 點選即可喔!!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開啟手機藍芽 站上體重機

不到30秒~你的體重活生生 在手機上秀出來了~

體脂肪也是 = = ~

好可怕的體脂肪~ 我怎麼可以這麼多脂肪呢!!真的該檢討了~

總含水量 肌肉量 骨量都會顯示喔!!

我算小耶!!好輕喔~證實了 我肉很多喔!!哈哈哈哈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還有所以數字趨勢 告訴你數字變化!!

好拔~我瘦了  值得開心~

哈~前陣子吃太好

最近頻繁走路稍瘦了一點肉變比較緊實~

但是體脂肪還是沒有降下來

我要來好好運動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5.jpg

紅色數字的代表~BMI過輕 都會告知你喔!!

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胖 但是我希望健康 所以還是強調多運動喔!!

光影魔术手拼图6.jpg

 

另外還有貼心的一些小功能  讓你設定目標阿!!

或是提醒你時間到囉~該測量體重囉!!讓你養成每天好習慣喔!!

非常貼心的一台體重機喔

幫你把所有數字都記錄在APP裡面~替您做最完善的專屬紀錄喔!!

還沒養成習慣的你 要好好為自己的體重做好管理~

這樣才是健康的長遠之道喔

無論胖瘦 都要健康喔!!

 

[點我購買]ADAM 亞果元素 GoHealthy BF1智慧藍牙體重機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