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1.jpg

先來介紹一下我家孩子~

臘腸狗:腸腸哥一枚

腸腸哥是一隻腸胃敏感的孩子

常常吃不習慣就會吐 反嘔 胃脹氣 隔天吐得亂七八糟

然後又愛吃!以前還得過胰臟炎~所以當媽媽得我也都很小心翼翼地為他飼料精挑細選

最近因為吃太久了它牌飼料 想換換飼料了~總是要幫孩子換飯吃!!

因為阿~肥腸有點膩了 看到食物很沒有新鮮感 愛吃不吃的了~

而且也不想吃我為他拌的飼料 非常叛逆!

大概半年左右我會換一次飼料~

NeoImage3.jpg

肥腸因為腸胃不好  所以三不五時大軟便我都要他吃藥跟益生菌

所以飼料如果沒挑好 就要去找醫生叔叔拿藥~這幾天因為耍脾氣不吃

又聽到肚子咕嚕咕嚕叫~就吃點益生菌~幫助消化

IMG_5684.JPG

上一週去寵物店找尋新飼料

老闆推薦GHR~就拿了一點試用包回來給狗哥吃~

說這是紐西蘭進口~而且天然無穀也添加絲蘭除臭(香草配方)

想說一系列 也買了一些GHR罐頭~給狗哥配!不然狗哥那麼挑食~媽媽真的是狗奴命

NeoImag5.jpg

兩種乾糧口味 跟三種罐頭

IMG_5682.JPG

現實狗哥一看到食物就大笑~還自己來坐著拍照

看到東西是他的就很主動的衝過來  都不用cue他 自己來擺pose

IMG_5714.JPG

IMG_5718.JPG

兩隻毛小孩看到吃的立馬展露笑容比誰可愛 才有食物吃了

長毛吉娃娃 也是一隻非常挑食的狗!他超害羞~一看到鏡頭就有包袱不好意思吃!或是給我烙跑

不過這次他也經不起誘惑~ 居然願意讓我拍照!

坦白說一打開試用包飼料確實是非常香~而且聞的出來就是單純食物添加在飼料

不是阿里阿砸的亂七八糟味道~

我自己是人類都覺得好香了~

更別說兩位狗哥靈敏鼻子惹!!

吃了幾天~腸腸外婆叫我去訂這組飼料!

我很意外它這麼的關注這次飼料呢~他說你兒子大便很正常 而且沒有以前臭耶!!

我非常意外~因為腸腸外婆很討厭他們兩個大小便狂臭 而且公狗又愛占地盤 一下這隻尿 一下那隻尿~

刷地板都快瘋了~

她非常肯定跟我說 他們兩個這次大便尿尿味道都沒那麼重!!

隔天我實際觀察兒子大便尿尿~果然耶!!

屎照:請慎滑過~

NeoImage1_2.jpg

 

ㄟ~算是非常完美的形狀惹!!

好吧!我在拍這坨屎的時候 狗哥很驚訝 哈哈哈哈 還坐在廁所外看我呢~!!

也太可愛~他很那悶 媽咪 腸腸大便幹嘛拍呢?

好啦好啦~我打電話去訂飼料來拉~看你大的那麼順腸媽咪幫你訂好吃飼料好嗎~

14718789_1291567797532990_904203155185787905_n.jpg

過了幾天飼料完整送來~

這狗更現實!跑來跟食物大合照 還嶄露天真無邪笑容

立馬找好角落位置!坐下來不用cue他~大笑

14695556_1293760770647026_6877712851739922329_n.jpg

拍照零死角 任何角度都上相!這就是這條狗現實的一面~

平常要他跟我合照不是瞪人就是打哈欠

現在看到自己食物就笑成這樣 是不是太現實

217555_537552429601201_131729436_n.jpg

附上一張平日照~平常叫他拍照是這樣喔

所以我說他現實一點也不為過~哈哈哈

不用懷疑 完全是同一隻狗狗!!

好吧 之前常常看到大家在幫飼料做比評我也滿好奇想試試

既然都要記錄~那就自己也來實際操作為大家試試吧!!

來看看GHR為何那麼多好評價了!!

今天選用吸油面紙來為大家試試飼料含油程度~^^

_DSC8353.JPG

這是我加腸腸哥平日吃的~其實他前陣子吃它牌飼料腸胃問題有稍減緩~但還是三不五時有點小狀況

它牌飼料較黑~GHR四料顏色稍淺

_DSC8345.JPG

各位狗爸狗媽來看看  我吸油面紙絕對沒做假

我放不到一分鐘利馬看見油漬

這應該很清楚知道我想表達了~

_DSC8350.JPG

_DSC8352.JPG

飼料一定都會油~但是含油量多寡囉~

所以有比較才知道有差耶!!

吸油面紙給他西下去就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而且這一比下來就知道未來該幫兒子如何選飼料

畢竟以前是胰臟炎高風險群 現在有點年紀了  還是少吃太油膩的好~

GHR真的算是不油了~

非常深得我心~難怪兒子大便順暢 哈~終於找答案了

_DSC8334.JPG

_DSC8335.JPG

這次幫兒子一次訂購三種口味罐頭~

我看幾天換個口味應該很和老大爺口味了

_DSC8354.JPG

香噴噴喔~真的好香

GHR家的香味 不是那種超級誘人的香

而是健康的香

其實狗哥吃罐頭已經是習慣了 所以對我而言

我已經會聞狗罐頭味道了~之前因為狗哥外出 常常買小罐頭

有些裡面是真肉 但是一打開箱到不行 連我都想吃 其實我也知道添加很多 化學香料

不過GHR香味聞的出來是非常健康的香氣喔~絕對跟添加的味道不同

_DSC8358.JPG

你們看看~這是不是跟上面嶄露無遺笑容天差地遠~他平常就是這樣

_DSC8361.JPG

一副就是想吃 再不爽~

_DSC8381.JPG_DSC8379.JPG

吼~笑就有得吃~吃了就會笑~(好可愛喔)

_DSC8385.JPG_DSC8387.JPG_DSC8382.JPG

兩隻毛哥搶吃~~~~

NeoImag7.jpg

飼料部分我也訂了鴨肉跟羊肉喔~

全年齡犬適用

_DSC8341.JPG

92%鴨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

鴨肉有助於神經循環~增加抵抗力 心臟循環作用

_DSC8343.JPG

93%羊肉魚肉複合蛋白來源

羊肉有助於保護胃壁 增加消化酶分泌有助於消化~

每包含量1.8kg唷~

14702322_1293739253982511_2490750440663701888_n.jpg

每包都有保存期限喔~

14717253_1293739337315836_3523092858712962954_n.jpg

也有建議表告訴飼主 公斤數吃的杯量

_DSC8344.JPG

飼料圓狀 不過厚!!適口性佳~不會讓狗狗容易吞下 一定要咀嚼的形狀

IMG_5694.JPG

孩子們非常愛喔~

附上一段孩子愛吃的影片

腸腸哥 愛不釋口~一口一口

ㄎㄠ ㄎㄠ ㄎㄠ~~~

吼甲 吼甲~~~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還沒試過的爸爸媽媽們趕緊幫小孩買來試試吧

 

點我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網站

點我FB粉絲團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is 的頭像
PaRis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芙緋兒♥
  • 你們家的狗狗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