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3.jpg

這罐不只瓶身漂亮,

配色方面也很有質感

也是屬於精華系列

味道我這次都選比較草本的味道

IMG_7270.JPG

IMG_7272.JPG

IMG_7273.JPG

罐身很美~是玻璃的 所以拿起來很有份量

FB網美也是一致好評的一款保養精華霜

前陣子也有看到在留言分享抽獎~

可惜已經買了~不然就去抽了!!

IMG_7276.JPG

IMG_7312.JPG

白色精華乳~

內容成分不多 但如同我入冬的選擇方向

精油成分的商品

這款其實有很多不同的保養品~但我先購入了精華乳

IMG_7314.JPG

我點那一小滴出來就可以擦全臉~

且推的時候感覺水分很多~

看似乳狀~但是擦臉居然還有剩~

都可以在擦脖子了~

IMG_7317.JPG

整外專科醫師與芳香調理師團隊共同研發


以油鎖水,保濕 鞏固油保濕第二道鎖水層

IMG_7310.JPG

IMG_7326.JPG

這罐味道很持久耶~

雖是淡淡清香~

但我早上出門外出工作~

一直到傍晚回家味道還在呢!

且在擦隔離霜前先塗抹了精華霜~

感覺妝更自然呢~

推薦喔~

 

時間寵愛 極潤橙萃滋養精華乳

點進連結看看成分喔~

我覺得非常天然呢!!^^

冬天了一定要加緊保養唷!!

不然夏天皺紋就出現了~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