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凍4.jpg

 

拼圖6.jpg

身為女性的我~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有便秘困擾

就覺得為什麼會便秘?其實我想這已經是社會文明病了~

壓力大!餐餐外食~運動量不足!導致總總原因~

飲料的誘惑(舉手)

今天要來分享自己最近的新歡~

【益爾康】輕盈晶凍

IMG_8465.JPG

IMG_8464.JPG

現在真的滿流行這種隨身包的!

以前都是一些酵素梅阿~喝的~現在都出這種小包攜帶方便!

當然我要試試看~

之前有試過他牌~~我自己覺得效果不大!

不過這牌我吃了確實滿有感的!

但不是痛到翻天覆地的拉肚子~

IMG_8467.JPG

IMG_8468.JPG

這個包裝我個人覺得比起市面上的是稍微大條一點~

所以包裝上有寫!

每天三分之一條

 

我自己很清楚我的狀況~所以會加減量使用!

請各位食用請斟酌使用!!

 

IMG_8472.JPG

IMG_8473.JPG

很清透!!超Q彈~我必須說這種東西 為讓人一口接一口把它吃掉!

因為味道很香~而且口感很好!對於愛吃果凍類的我~真的恨不得一直吃

添加藍莓跟櫻桃果汁~香味真的好香喔!!

連我一打開我狗狗都衝過來~

IMG_8475.JPG

三分之一條的大小!!

IMG_8480.JPG

小小一口做好體內環保~簡單又快速!!

記得食用完畢請多喝水唷!!

讓循環更順暢~(請勿有閒雜人等佔據廁所)

我自己是滿有感的~~~

IMG_8469.JPG

就這樣一包~可以吃三次唷!!

記得斟酌用量唷!!如不清楚請依照食用方法唷!!

IMG_8485.JPG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就這樣跟外出包放一起囉~

遠離小腹!!

IMG_8471.JPG

IMG_8482.JPG

購買網址:【益爾康】輕盈晶凍

點進網址看更多詳細介紹唷!!!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