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3.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生活小物!!

前陣子滿夯的樹液足貼~!聽說貼在腳底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去跟我朋友拿了兩小包回來試用看看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最近因為走太多路~所以先試用了紫色包裝(舒緩放鬆系列)

我看我朋友使用事有吸出一些黑黑不明顯的東西說真的也滿妙的!

所以我也來試用看看~

IMG_8611.JPG

 撕開包裝裏面貼紙上都有教學如何使用~

兩片貼~兩包藥包

IMG_8614.JPG

迷迭香+紫草~~的藥包 但我總一直聞到艾草的味道~

可能都內含除掉體內濕氣的成分吧!!

味道都是藥草的味道~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使用方式如上喔~

撕開貼布 將草包黏在上面!

在黏到腳上~~~藥效持續八小時喔!!

所以建議睡眠中使用!!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我自己是穿著襪子把它在裡面~

我自己感覺比較有安全感~再來冬天腳也比較暖

再來走動的時候也不會掉

我大概在晚上洗完澡時候貼~我這次黏了大概三小時唷

一黏上去感覺熱熱的!!溫溫的感覺~滿奇妙的!!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就這樣黏的很牢固地看電視~

光影魔术手拼图5.jpg

撕下來後~左下 跟 右下~

覺左腳吸出比較多黑黑的東西~右腳則是編編黑黑的~

我看官網是說藥效持續八小時~所以是可以繼續黏的!!

紫色包裝是(放鬆裝用懶洋洋款)藥包吸出來的呈現方式會是深褐色

桃色包裝是(生理期前保養)藥包吸出來的呈現方式會是暗紅色

備註:官網說明大家可參考

光影魔术手拼图6.jpg

哪裡買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

聽說連續使用七天效果更明顯唷

雖然我才只使用一次!不過確實有吸出黑黑的成分呢~

真的好神奇唷!!

大家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