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大年初三氣溫驟降10度

還好有先見之明在OB買了件輕羽絨外套

穿上整個暖呼呼!!

實在太感謝自己的先見之明~

這件不但又輕又保暖~又顯瘦

完全沒有膨脹效果!!

一件外套打天下~真的很飽暖~

IMG_0244.JPG

這種外套雖然在外面很多相似款~

但版型還是有差的

有些外型跟質料不太一樣

OB這款防風 又不是防水材質~

但有些許防水

我知道那種防水材質真的很重!!

個人不愛~~

IMG_0264.JPG

外面材質不是冰涼感 而是帶點絨布感覺

一節一節造型 外面是受很多很厚 但是超像米其林

這款不會唷~

IMG_0251.JPG

 

顏色是深藍色 不是黑色~~我覺得沒有那麼沉重~

而且這色有顯白效果唷

 

IMG_0256.JPG

 

大大的帽子戴起來真的超級防風~~

今天只有16度 露出腿基本上已經很冷了!!但是還好上半身外套購保暖~

讓我依舊能夠啪啪造!!

IMG_0259.JPG

整建外套還有些許小心機

我穿S號 非常剛好 還有些腰身唷

IMG_0266.JPG

為背面做鬆緊彈性

所以如果我穿的再滿都還是撐得起來~~

IMG_0260.JPG

IMG_0262.JPG

IMG_0269.JPG

年初三飽暖穿搭唷~~

如果還在想買羽絨外套這件非常推薦給妞妞們唷

點我購買 附腰帶仿皮草連帽高填充羽絨長版外套.5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羽絨外套 防風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