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今天要來推薦一件牛仔白褲!!

這件我之前有推荐過黑色~但是我更要推薦白色給各位~

超心機白褲!!穿過絕對愛上~

穿上根本覺得比黑褲還要顯瘦~有小腹的更是忘記小腹去哪了!!

不誇張 平坦小腹顯瘦褲絕對這款~

IMG_0338.JPG

其實我個人本來就很偏愛排扣 但是這款褲子讓我更愛的是排扣與白褲的結合

就是必買款

這件穿了不用怕胖~因為我敢說他絕對比黑色還顯瘦!!

微高腰設計 合身不緊身~包覆肉肉

起立蹲下也不卡卡~整建褲子是有彈性的

褲管包到腳踝~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穿

排釦穿起來有點小性感的感覺

搭被短版上衣 下身也不顯無聊

遮住小腹就靠排扣了~~~

 

IMG_0315.JPG

手提後揹包包也是OB

款式簡單~肩背~後背 兩種背法!!

非常喜歡 有時候後背確實要拿東西有點麻煩

但是這款可以變成肩背

就很深得我心!!

IMG_0321.JPG

後背樣子

IMG_0327.JPG

調整長度 從中間拉出背帶~可以跟側背包包一樣方便唷!!

IMG_0330.JPG

IMG_0329.JPG

IMG_0328.JPG

包包外面是磁扣~~裡面有拉鍊唷!!而且容量非常大

帶上一套衣服跟化妝包是沒問題的~~

IMG_0323.JPG

也可以這樣背一條 變單肩

IMG_0334.JPG

很好看休閒的包包

IMG_0335.JPG

今天就穿的OB的牛仔外套~針織背心 ~超顯瘦褲~後背包出來看看電影

好看又舒適!!

IMG_0318.JPG

外套也是唷~超保暖~

一一放上連結到OB選購吧!!

簡單又保暖

 

 

 

點我購買連結

簡約純色調雙口袋牛仔襯衫/外套

修腹平實~高腰排釦刷毛窄管顯瘦褲‧4色

素面質感雙皮帶磁釦設計後背包.2色

素色高領無袖針織上衣.4色

仿兔毛內裡滾邊仿舊感仿麂皮大翻領騎士風衣外套.2色

 

黑色排釦褲穿搭文連結

[穿搭]年假穿搭~舒服簡單過好年討紅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 OB嚴選 後背包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