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恩恩~~(咳嗽)

我好久沒在文章裡面分享我的設計心路歷程了~

記得去年還在上課的時候分享的是line貼圖~

那時候還在學畫臘腸呢!!

嘿嘿~現在呢~我可是練就了一身小功夫~

說多厲害!也還好~厲害的人大有人在~我這雞毛蒜皮的小伎倆

騙吃騙吃~不過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哈哈哈~

來吧~分享作品~說了這篇是純分享~

表頭放的八隻臘腸是我的首張作品集~

也是在FB加的好友~非常感謝信任我讓我畫了他家的寶貝

給予了我不少信心~~所以這張土豪家會是我永遠的NO1~~

 

作品.jpg

再來就是這張四隻狗狗的案子了~應飼主要求做了兩種banner給他更換~

還做了kuso版聖誕節~呼應一下去年的活動~就利用狗頭來做變化!!

覺得超可愛的~~~

coffee.jpg

聖誕節參加FB活動的coffee~是不是很可愛~

其實我也滿常在FB舉半活動的~只要身邊沒太多案子~

就會辦個活動~讓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喜悅~順便練練功~讓自己更進步!!

15349815_1348257668530669_3742444322243268316_n.jpg

四目黑臘腸MOMO小朋友~~黑毛色配上紅背景覺的非常醒目呢~

城堡版.jpg

我突發奇想的迪士尼公主夢~迪士尼是每個女生從小幻想的最愛~

我拿來加以改編一下~是不是很幽默可愛

小護士腸.jpg

曼秀雷敦~已是超好改編的一張圖~

利用我家小賤狗的頭~變成曼秀雷腸~超矯情的啊~

六朵造型花.jpg

66670-OBT1ME-523.jpg

我很喜歡的氣質狗男子湯姆姆~

被我拿來做成小阿花~超級可愛!!

新年DM.jpg

團拜.jpg

三心DM.jpg

奶油新年版.jpg

湯姆雞DM.jpg

巧克力家新年篇.jpg

未命名-5.jpg

一系列過年活動的狗狗圖~都是過年期間幫一些臘腸狗狗畫的~

我很喜歡畫排排坐狗狗~雖然很累!但是畫出來真的超級可愛~

超級有成就感~

funny2 2.jpg

法鬥JPG.jpg

跳跳洗澡.jpg

到了年後~我也不斷的在挑戰其他系列的狗狗~

一開始是臘腸起家~

年後開始挑戰貴賓~法鬥~西高地

因為我自己養臘腸狗!所以在最先是畫我的寶貝腸腸

之後越畫越有趣再加上我自己本身很愛狗~

在描繪的時候也特別用心~

所以~我記得當初我在教室老師個我說~如果妳發現妳很喜歡話狗描稿~那就往這一塊去發展

之後我課程結束~我就開始參考別人畫的狗狗~

在網路上找畫狗專家~也很幸運找到了教我畫狗的老師~

他很用心地教我眼睛~不同狗種的毛要怎麼畫~

我上課大概上了兩個月八堂課~

他給予我不吝嗇的教法~

把所會的告訴我~我接的案子也會給他參考他在跟我說要怎麼修圖~

也教我怎麼改圖~非常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貴人~讓我在年輕時留下這些作品!!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有時候也畫得好累好累~眼睛也會有點模糊~

但是我只知道~如果我放棄了~絕對會後悔!!

加油加油~~~

期待未來有更亮麗的作品!!

 

 

我提供客製化~

提供製作商品~(杯子·環保提袋·杯墊·手機殼·很多很多·······)

有問題歡迎到粉專或是個人FB詢問唷~

或是➕狗友閒聊都OK喲~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