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jpg

在學習的路上為了想讓自己有點成就感 一定要學以致用~

讓自己有些作品~越來越熟練!!~突發奇想地抓出一張兒子的照片

讓illustrator來完成我小小成就^^

以上是本尊~(就是帥~)

腸子手描稿.jpg

大概認真描了一個小時~畫了眼睛 鼻子 小嘴巴!!幫兒子製作雙眼皮 眼鬚毛~還有蝴蝶結~~~~

其實我覺得滿可愛的 不上色就可愛成這樣了 哈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但個人認為毛的部分要再進階 再讓他更自然~畢竟現在都用鋼筆再拉線條~

這樣看起來沒甚麼 但你們知道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手超酸~然後眼睛快脫窗~光是拉這毛邊緣!!跟畫畫概念~大概想了一陣子!!

因為PaRis不是科班出生~我沒有任何繪圖概念 這完全是將牠可愛化~然後要去想如何畫~~(設計就是需要安靜~以及靈感)

所以當一個人面對著電腦~大家千萬要安靜 因為 設計的靈感如果被中斷~會很不高興~~~~~哈哈哈

題外話:縱使很多人說像兔子!!(白眼)我一樣很開心~因為還是很可愛啊))))))))))

我不會怎樣的~因為這是我第一張描稿畫!!第一張就能可愛成這樣~以後還得了阿~哈哈哈!!看好自己~(撥髮~)

這告訴大家~要成功需要接受任何外界的批評~才能更好!!(樂奔)

 

 

腸子描稿上色.jpg

上了色之後的腸腸^^~

我自己覺得變小隻了~難道是顏色的誤差嗎~哈哈~

可愛吧^^我個人喜歡眼睛~因為我想幫兒子畫出電眼的感覺~

所以幫他加了雙眼皮 (哈哈哈哈)

蝴蝶結部分我要再去請教老師 我失敗了~蝴蝶結 哈哈哈哈~^^

期待我有更好的作品~對我而言 這很不及格!!(瞪)

 

但我會更努力的~^^

希望你們也能給我小小的鼓勵~ 未來會有更多美好的作品呈現~

歡迎任何批評指教

歡迎留言喔~chu chu

 

 

 

 

派瑞絲與滑稽腸的小圈圈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臘腸 設計 illustrator 描稿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