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2001_1205899736099797_154030182759750593_n.jpg

夏天到了~臉總是油油的~就不斷想洗臉!再加上平常化妝打底.每次洗臉就是要洗個徹底還要洗兩次~

一陣乾爽後.就只能面對肌膚原本的底質~乾乾的

記得在國外時候 臉就很乾了 當時還去買當地的保養品擦!確實有用~不過回來台灣後 卻太油膩!!因為澳洲乾~

保養品自然做的比較滋潤~

回來台灣後~就聽說很流行水光針~我起初以為是一隻針 哈!!結果使用了之後才發現 是水狀乳液~

坦白說之前用了水光針我覺得感覺滿好的~!!而且一隻可以用大概兩週!!~擦到臉上沒甚麼負擔~

不過今天要跟推薦[日式水感肌]

這是女人我最大 吳玟萱跟柳燕老師節目上大推的~

介紹前先給大家看一段影片喔!!

看完了影片應該有一種迅速被醫美的感覺吧~超神奇的產品~但卻是安全的保養方式!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時就想跟外表賽跑·

但保養要趁早.前提下是要做有效的保養喔!不見得要立桿見影的保養方式.循序漸進才是根本~

水感肌真的很好用而且是水光針的升級版本·我都擺在晚上使用.洗臉後輕拍化妝水.

然後1/2-1/3管的水感肌(視膚質而定).按摩後輕拍至完全吸收不需另外再上保養品囉~

白天使用水光針.交替使用效果也很好^^.

小小一瓶 我自己是沒有節目那麼誇張 整罐擠 就是滴擠出來 水滴狀大小 適量擦在臉上 在擦的過程當中已經可以感受

乳液的潤度~擦到臉上很好推開!!非常滋潤喔

夏天大家最怕就是乳液太黏!不過我試用過~我自己覺得不會喔~真心推薦!!!~

因為我自己也超挑擦在臉上的東西 ~擦上去有黏膩感就是不舒服~而且夏天又流汗整個很想洗臉!!

但是水感肌不會喔~

1.jpg

主要成份: 長效玻尿酸💦 膠原蛋白🍳 水通道蛋白AQP3💧🍳 富勒烯

當初哈妮愛逛街在跟我介紹時候  我只看見(長期玻尿酸)哈哈哈~

我就跟她先買了三隻來用~因為我本身臉瘦 之前想去打玻尿酸 又沒那衝動~因為我怕不斷的進廠維修

那錢是花不完的!!而且~聽說打了效果持續不久~既然如此~那不如買水感肌來用用~既能保養皮膚 又能讓妝感服貼~且能讓臉部作拉提動作!!

而且添加富勒希

什麼是「富勒烯」?


富勒烯就像磁鐵一樣,具有吸附自由基的特性,能夠扮演「自由基清道夫」的角色,可以降低人體因為新陳代謝、外在環境影響所產生的自由基。目前富勒烯的運用反為極為廣泛,除了抗老化保養之外,在工業半導體、重大疾病的防治上,也受到極大的重視。

同時改善四大層面老化問題
與其他抗老成份相比,富勒烯可以在肌膚老化連鎖反應源頭,就吸附、掃除自由基,降低人體的氧化反應,可以說是眾多抗老化成分中,最受關注的創新成分,抗氧化效果,還是是維他命C的172倍。富勒烯目前已經過各國專家學者的研究,獲得確切的科學驗證報告,能同時發揮抗自由基、抗氧化、淡斑美白與抑制發炎等四大作用,能夠有效降低黑色素生成、活化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還能夠抗發炎,因此能夠抑制巨大細胞的過敏,十分符合國人對於抗老化保養的需求,能同時協助熟齡肌膚改善最在意的細紋、鬆弛、暗沉、斑點等問題。另外,在治癒老年癡呆症、癌症,防禦細胞壞死方面,也均有成效。擁有以上的特性,無怪乎富勒烯成為保養品抗氧化運動裡最閃亮的新星!

富勒希之前滿少見的!!但是水感肌裡面有添加 也是我選擇的理由之一~

想說平價很好的富勒希沒使用過!!既然水感肌裡面有添加 !一定要試試~

總之 當初覺得小小一灌安瓶添加的成分都是女人必備~一定要購入試試!!而且都非常濃縮~嘿嘿 重點是哈妮愛逛街價格也很可愛耶~

非常深得我心!!

_DSC6268.JPG

水感肌除了擁有日本頂尖的科研中心——東瀛國際株式會社的技術支持外

最重要的一點是,它是直接從日本進口進國內的,原料也是100%直採日本原料

_DSC6278.JPG

六大功效:

1白- 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2細- 細緻/ 收縮毛孔

3緊- 活化緊緻肌膚💁🏻

4亮- 提亮膚色,重視光澤

5潤- 補水滋潤

6嫩- 還你嬰兒水嫩肌

👼🏻 配方升級成分介紹: 在原有的配方中添加了一種新的成分「細胞活力素」該成分能夠全面補充細胞營養

使細胞快速活化新生,促進細胞分裂,增加細胞數量,清除細胞間隙垃圾,促進表皮創傷修復,增強細胞免疫力,使皮膚充盈飽滿,由內而外亮澤.

2.jpg

 

功效:

水光補水,1克玻尿酸相當於一升的水,水感肌直接向真皮層補充玻尿酸,增加表皮、真皮含水量,達到補水、鎖水、儲水的功能,從而恢復組織的水平衡。

水光祛皺,水感肌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將凹陷下垂的肌膚充盈起來,舒展面部細紋皺紋,使皮膚重新活化,增強彈性,緊緻肌膚,深層滋養,達到祛除皺紋的效果。

水光美白,水感肌能夠加快肌膚新陳代謝,迅速排出人體內的黑色素,改善暗黃乾燥的肌膚,提亮膚色,使肌膚水嫩白皙,效果保持比水光注射更持久。

💯水感肌的超滲透技術,係日本才有的專利技術,直接快速吸收到皮膚底層,又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補水保護膜。

這些功效是不是看了覺得很神奇~

但實際使用過後你會覺得更神奇~

因為擦在臉上後 無論一小時還是兩小時~

摸摸自己的臉 總是嫩嫩的!!非常神奇呢~

3.jpg

我平常月的量就跟圖片中一樣喔~真的不多!!但是超級滋潤~^^

4.jpg

5.jpg

 

準備外出水感肌也非常適合作即時補救!!~有時候出門前覺得太乾會使妝感不夠服貼,記得化妝前3~5分鐘

擠一些適當的擦在臉上~輕壓按摩!!直到皮膚吸收後開始上妝~

完妝後會覺得很ㄉㄨㄞ喔!!哈哈~

我今天出門前上了水感肌喔~覺得自己變好美~哈哈!!

真心覺得妝很服貼耶!!

 

 

購買請洽哈妮愛逛街 Anita.Wu

記得先加入社團喔!! 哈妮給的價格非常合理~聽說現在作活動有優惠價喔!!

💧水感肌10支一盒/每支2.5ml

💞正品價 $2480 體驗組3支$880

平均一支$248其實真的很划算.

XX中心舊版包裝5支*5盒$7000😱😱😱

ㄧ定要試試看.把家裡的瓶瓶罐罐收了吧!趕緊試試最有效保養聖品😘😘😘

13521787_1004483096315422_10122241_n.jpg

哈妮的代理授權書喔~

_DSC6278.JPG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感肌 保濕 保養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