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2.jpg

[穿搭]便宜又大碗~百元穿搭也能穿出自我時尚風格(上)~OB嚴選

有看了百元穿搭(上)嗎~

我總共挑了四套喔~今天要介紹的另外兩套

一套也是休閒自然風

一套是個性歐美風

我自己平常其實也是走比較lady跟個性還有成熟休閒風~

這兩套也是我自己滿喜歡的風格~

先提供大家我買的衣服款式網址

第一套個性歐美風

反摺袖側開衩無領長版襯衫

刷破造型顯瘦窄管褲

台灣製造.交叉後釦環厚底高跟涼鞋

第二套休閒自然風

潑漆襬抽鬚造型假口袋長版牛仔襯衫/外套

微立體感英文燙印落肩上衣

刷破造型顯瘦窄管褲

台灣製造.交叉後釦環厚底高跟涼鞋


OB7.jpg

其實我平常外出穿搭真的都是以簡單為主!現在也不像以前花那麼多時間在穿搭上面~只為了出門逛街

現在都是以整體跟簡單舒服為主!!想當初輕時候~都超喜歡踏高跟鞋~沒有八公分以上不買!!

還有十二公分的!!然後逛街~天啊!現在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

現在講求更適合是自己 舒服 簡單 大方

用簡單營造出自我風格~

其實我這套真的很簡單~

反摺袖側開衩無領長版襯衫+刷破造型顯瘦窄管褲~

再搭配我上一篇強力推薦的增高厚底鞋~

台灣製造.交叉後釦環厚底高跟涼鞋

裡面的背心是我的私物~其實就是簡單背心搭在裡面~就營造出簡單歐美風格了~

 

OB10.jpg

用簡單的顏色在搭上一些配件就好~覺得這樣穿很舒服~

如果想要整體視覺上輕一點的感覺,可以選擇白色得褲子~也是很好的選擇~背心部分可以搭配平口的~

顏色可以挑亮一點的!!

比如芥末黃阿~或是灰色這樣!!整體也很舒服~

OB9.jpg

褲子部分還是要強調一次~真的很好穿 ~彈性布料 不是牛仔喔!!也不用擔心刷破會因為動作大而破損更嚴重~

彈性布料!!彈性布料喔~重點是穿起來很瘦喔~

鞋子部分也不用擔心~這雙真的不會咬腳!!我自己腳真的很挑鞋子~這雙底夠軟!!~

可以走跳~不然我不會一次買兩雙 ~還銀色白色~冒著不怕被媽媽跺腳的風險~狠狠兩色都買~

襯衫其實有一點皺褶也無所謂~因為我們是簡約風 ~不是上班族 所以帶點皺褶更自然!!

外出如果熱了也可以綁在肩膀上或是腰上喔!!都是現在滿流行的穿搭方式~

這件襯衫我上一篇有說了!!它的質料很軟~所以攜帶方便喔!!

如果想要更亮一點的顏色 可以選擇黃色喔~也好好看喔~

我當初就是白色 黃色再猶豫!!

最終~還是選擇白色~但是個人也滿喜歡黃色的呢~

喜歡大膽色挑戰的妞妞們!!大膽選色吧!!!

IMG_0992_1.jpg

IMG_0995.jpg

用簡單的方式跟顏色營造出自我風格~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不盡相同~喜歡我的穿搭請多多支持~小女感激不盡

接下來介紹第二套~休閒自然風~

OB13.jpg

這套呢我挑了我最愛的顏色芥末黃簡約T~跟牛仔外套來搭配~褲子一樣是我愛的顯瘦褲褲~

微立體感英文燙印落肩上衣

IMG_1021.jpg

其實我真的滿喜歡芥末黃穿起來有一種復古簡約感!其實它也是滿顯白的 尤其穿搭在牛仔襯衫裡面

配色就是好看~冬天我也滿喜歡穿芥末黃色在皮衣裡面,中間露出簡單logo就好好看看了~

IMG_1020.jpg

這件料子很軟~很好穿 夏天我穿搭在裡面也滿吸汗的!!我喜歡它的簡易字母~因為百搭~

腰上綁的牛仔襯衫外套潑漆襬抽鬚造型假口袋長版牛仔襯衫/外套

IMG_1030.jpg

布料夠挺~當襯衫穿起來可以不綁~也可以綁!!因為長度夠~所以綁起來可以稍微遮屁屁~

IMG_1027.jpg

背面綁起來的長度依舊是夠的!!~還有做仿舊潑漆抽鬚感~很好看喔!!增添了一點點視覺上的豐富感

不綁的話就會顯得比較寬鬆!!建議穿短褲再放開~就會有一點小性感喔!!

IMG_1006.jpg

背面的樣子喔!!!好看吧~下面有做抽鬚~很有造型~

IMG_1017.jpg

綁在腰上也很OK喔!!料子很挺~很好看!!很修飾喔~

 

IMG_1029.jpg

這套穿搭鞋子是銀色台灣製造.交叉後釦環厚底高跟涼鞋

 

OB11.jpg

白色銀色都好好搭~記得喜歡厚底鞋的可以納入清單喔!!絕對值回票價~

 

OB14.jpg

外出不一定要穿得多複雜~簡單輕鬆會使的心情更愉悅喔~~

 

 

 

 

 

以上是我百元穿搭(下)
希望大家會喜歡

購買商品請洽OB嚴選

 

 

 

歡迎分享及留言喔~

[穿搭]便宜又大碗~百元穿搭也能穿出自我時尚風格(上)~OB嚴選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