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1.jpg

萬惡不赦的維尼熊充斥著我的生活~最近才剛出上維尼展!!就已經讓我瘋狂想翹課去跟偶像拍照了

又讓我上網看到這個勸拜系列的Disney Winnie!!這根本就是萬惡不赦可以來形容~

對於我這個維尼迷 根本失控 失控 失控~

IMG_2001.JPG

IMG_2033.JPG

說到維尼,從小到大就很喜歡他~因為他充斥著喜感在臉上,還帶著微笑跟陽光系列的黃色~

無論心情再怎麼不好 看著維尼拖著下巴對你微笑~心能不軟嗎~維尼永遠帶著微笑,也是我嚮往的學習~

好吧 回歸正題~今天我單純分享商品~

沒有要勸拜喔~真的沒有(搖頭~~ing )竊竊私語~.................................................(怎能錯過收藏)


前些日子在家做完作品~上網打了關鍵字維尼兩個字!!

哈~無意連結到 OUTLET SHOP

就無意跟偶像維尼相遇了~

164813.jpg

164928.jpg

165104.jpg

為什麼我說他們萬惡不赦!!因為出維尼就算了~連小豬 跟 跳跳虎 都出香水~

難道就不能三隻在同一個瓶身上面嗎!!!

這樣讓我超級想擁有三隻的!!!實在是讓人直接加入購物車

這是一系列無酒精香水系列

 

★ 美國製造原裝進口。

★ 小熊維尼蜜糖罐造型設計。

★ 無酒精配方,溫和不刺激,兒童也可放心使用。

★ 共有3款經典人物的香氛調配。 ( Winnie 小熊維尼、 Tigger 跳跳虎、 Piglet 小豬 )

實際去看商品介紹 才知道原來三個偶像訴求味道都不同~~

Winnie

香調說明

前味:蜂蜜 杏仁牛奶

中味:牛奶 黑糖 琥珀

後味:香草奶油 甘蔗 蜂蜜

Tigger

香調說明

前味:塔羅科血橙 葡萄皮

中味:雛菊 茉莉 鈴蘭

後味:麝香 雪松

Piglet

香調說明

前味:柚子 芒果 莓果

中味:茉莉香水 桃花

後味:奶烙 麝香

 

IMG_1991.JPG

於是乎我先選了維尼熊~ 盒身說明 50ML~

IMG_1993.JPG

又是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IMG_1994.JPG

圓圓的肚肚!!!最喜歡拿氣球~繽紛的外盒設計!!!

IMG_2005.JPG

50ML的說明

IMG_1998.JPG

質感的玻璃瓶身~上面印製著維尼托腮微笑照~

IMG_1999.JPG

連蜂蜜滴下來的感覺都做的立體喔!!!

IMG_2001.JPG

讓人看了就是開心 慧心一笑~收藏捨不得用!!!

IMG_2007.JPG

小小一罐~瓶身是圓的~拿在手上也特別順手!!

 

IMG_1997.JPG

取下蓋子後的樣子~蓋子也是做木頭樣~~主題跟維尼很呼應呢!!

IMG_2006.JPG

讓我來為大家試噴聞聞味道~~

噴到手上 先聞聞味道!!首先的味道是屬於比較濃的奶味~但是滿香的

除了奶味 還帶點花香 琥珀 的感覺~整體是舒服的前味!! 聞不膩的那種~不會過濃~

也不會讓人受不了!!! 味道很耐聞

跟我們以往買的大品牌香水呈現的方式我覺得不太一樣~

這種無酒精一噴下去的感覺就是清淡香~

大品牌就是濃 嗆 香的感覺~~但維尼系列因為無酒精 所以一噴去 就是偏淡香~

不會讓人一聞就知道你噴香水~會有點像身體散發淡香體香的感覺~滿不錯的!!!

大概過了十分鐘~味道開始散發出來了~有種甜甜的香味!!如同我所說的中段味道是黑糖味~

超特別的!!!滿喜歡黑糖牛奶味的~又帶點花香~

這味道一直持續著~~整段味道都是黑糖花香牛奶~!!!真的滿耐聞的

其實當初在選三瓶香水時候就比較想挑戰維尼~因為我覺得維尼的味道跟以往香水味道呈現不同

如果比較喜歡 花香跟果香的可以選擇跳跳虎跟小豬^^

不過 我想以我DISNEY迷~~~ 我還是會繼續購入小豬跟跳跳虎的!!!

香水櫃裡面多三瓶維尼系列 根本賞心悅目

IMG_2001.JPG

強調一下 維尼系列 因為無酒精成分~所以如果想給小朋友試試~

不訪可以噴灑些許在手腕上看是否會過敏~!!

不過小朋友我個人覺得建議六歲以上再使用喔~

使用同時注意一下安全喔~不要噴灑到眼睛~

我相信小朋友看到維尼也是會跟我一樣瘋狂的~

以上是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收藏喔~

IMG_2051.JPG

IMG_2052.JPG

 

 

 

點我連結Disney Winnie The Pooh 小熊維尼無酒精香水 50ml

 

 

 

提供大家購買網址及優惠內容

 
 
√ APP購物下載立即享$100折價券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