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1_副本.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我生日出遊~太陽曬過頭的一款面膜~

哈哈!!我到高雄玩阿~所以太陽曬過頭了!就趕快拿來幫我皮膚止渴一下!

_DSC6940.jpg

N51系列面膜喔~美國原裝進口!聽說媲美醫美等極~但是全天然~

一定要試試啊!

東南亞代理 芝禾CHIHO

Naked N51系列共有六款系列

奇異果-透白 提升小臉緊緻

藍莓-深度保水滋潤 預防細紋

蘆薈-收斂毛孔

荷荷葩-立體活顏保濕

黑桑 -親膚性佳 專櫃極保養成分

銀杏-提升緊緻

NeoImage_副本.jpg

藍莓

NeoImage_副本1.jpg

奇異果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蘆薈~

 

而我今天選擇敷上奇異果喔!!

因為奇異果有美白效果啊!!整個曬暈了~一定要舒緩鎮定一下皮膚!

一白遮三醜啊!!~

NeoImage5.jpg

打開包裝取出厚重飽飽精華液的面膜~

NeoImage_4.jpg

用法: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輕敷於臉上,待20~30分鐘,取下面膜輕拍精華液讓皮膚完全吸收

我真的滿喜歡這款面膜~一敷上去真的很服貼!而且連眼睛部分都有設計到~

敷的過程當中 可以整張臉敷到~

而且重點是精華液真的滿濃稠的!

緊緊依附皮膚!不會位移的面膜喔!

味道很清香~不會讓人感受到太多化學添加物的香氣

個人滿喜歡的

NeoImage5_.jpg

我大約敷了20分鐘~取下面膜後~整張面膜依舊都是精華液!

完全可以再擦全身~

精華液真的超多~當然不要浪費~脖子!手軸~腳都要擦過!

所有大範圍都擦!依舊整張面膜超濕~只能說!是一片大方的面膜~哈哈~

敷完臉再拿來當全身乳液也恰恰好耶!!!

NeoImage_3.jpg

敷完臉後~覺得舒服也飽水~

趕緊試試吧!!!

以上是P兒推薦的N51面膜喔~

還沒用過的你們趕緊試試吧!!!!

 

 

芝禾CHIHO 粉絲頁 https://goo.gl/6mHb7I

芝禾CHIHO官網 mychiho.com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