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未命名-4.jpg

最近不斷地在找尋好用保養品跟好用面膜~

因為一到換季 我皮膚就會開始乾癢

擦乳液都沒用~超令人受不了~不過今天跟大家介紹這款面膜真心推薦

這款面膜之所以特別是他面膜狀跟以往我們使用的不一樣

這款類似果凍面膜~非常特別!!!

當然除了特別~也非常服貼跟保濕囉!不然就不會介紹了!

3.jpg

來跟大家說一下為何我如此推薦這款~

可以看到照片 我有實拍面膜~可以看到就像果凍狀

其實他是日本頂級美技術(生物纖維類真皮科技)製成

厚度才0.3MM~所以強調超服貼技術!!!(真的非常服貼)

2.jpg

在拆開的過程~包裝是有厚度的 感受的到精華液飽飽的~而且拆開後 味道非常清香!

很舒服的香味~跟我以往的面膜不同處 因為它是纖維真皮技術 所以我拆開沒有過多的精華液

流落在袋子中~這也是此款強調的超吸收!!!

拿起面膜覺得超飽和~

4.jpg

敷臉時間到囉~拿起面膜記得先將不織布撕下喔!!

敷上臉後再將另一邊不織布撕下~

冰冰涼涼的面膜~一放到臉上就覺得被吸附

服貼力十足!!超讚的~

5.jpg

很明顯的服貼吧!

而且面膜很有彈性~

不會輕易撕破的那種~纖維真皮摸來像果膠~

其實男孩子用我也覺得OK 因為面膜很有彈性跟張力~

眼周那邊也有做~可以安心閉上眼睛放鬆敷臉的一款面膜

未命名-5.jpg

這款面膜跟一般面膜一樣~敷15~20分鐘

再依個人喜好做按摩保養囉!

我自己是會再敷臉的時候按按臉頰~加強吸收

不過說真的這款在敷上臉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時間過好快~哈哈

時間到了也不想拿下來~因為很服貼 很容易忘記存在

也不會像以往敷臉 很多精華液一直往脖子流~

滲透力很強的一款面膜~

6.jpg

時間到囉 面膜還是要拿下來喔

拿下來的面膜依舊濕潤

不過臉真的滿舒服的~

不黏膩!大概過五分鐘就吸收完了 ~重點是吸收候也不黏膩

跟濕潤感非常棒呢!!

 

9.jpg

多的面膜精華也不要浪費阿~記得拿來擦擦脖子跟腳

非常營養呢!!!

7.jpg

敷完後的皮膚~就是嫩嫩水水的~

個人非常喜歡這種補水感~

由肌膚內散發得透亮!

8.jpg

如果你們也喜歡我推薦的這款面膜~

快動動手指頭購買囉!!!

請上網搜尋:微媞生技

 

 


官網:
http://shopping-v.com/main/products/v-bio/moisturizingbio-cellulose-mask-121-detail.html

 

派派妞Like Share-By PaRis.W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