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拼圖2.jpg

IMG_8164.JPG

將將

~~~腸腸表示:媽咪妳今天可以滾邊~今天又是我當主角惹!!!!毛小孩世界

人類請滾!!(記得把我寫的帥一點喔~)不然我就咬你!!!

媽咪:阿賀~死胖子!翅膀硬了~不要以為今天你有狗朋友我就不敢咬你的小屁股喔!

哼哼哼哼~~~

今天帶著我家小胖子出門!來到了屬於胖子同類場所啊~~~

捲尾巴Let's Pet Paws Restaurant

位於永和樂華夜市跟仁愛公園附近的寵物友善餐廳唷!!

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

因為我很常推著推車帶小腸出門溜溜~

常常想帶著小腸悠閒地喝個飲料 喝個咖啡 跟狗友們閒話家常一下!

偏偏~就是沒有適合的場所!!

嘿嘿~今天被我發現惹原來~捲尾巴就在仁愛公園對面啦!!!

真的是太嗨森了~

_DSC8587.JPG

捲尾巴門外看起來就非常樂鬧!老闆布置得非常溫馨~讓然一眼望去沒有壓力!

有時候狗都會站在門口給人看

最矮的那隻在玻璃門面前就是我家小腸~

對!他知道我要拍照~就硬要入鏡.要讓我時時刻刻記得他還在~要我不要忽略他!

_DSC8584.JPG

_DSC8585.JPG

_DSC8586.JPG

老闆連黑板都繪製的非常認真~讓客人清楚明白店內招牌!

而且還提供外帶服務

實這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 但卻樣樣都包含!

咖啡 飲品 燴飯 甜點 三明治 鬆餅 輕食 酒品

樣樣都包~

_DSC8591.JPG

帶著小寶貝來就讓小孩跟你一起共進餐點吧!

一人一口肉肉最公平!小孩不會看了心酸

主人不會吃的愧疚!!~

捲尾巴有特製寵物寶貝餐喔~

_DSC8592.JPG

毛小孩注意事項:上牽繩.不打架.注意衛生~

是這樣的!基本上老闆不會管你要不要上牽繩 但是 如果你的小孩是比較激動型 或是比較活潑~可能要上一下牽繩

第一不會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因為不是每個客人都有帶狗狗~有些人是路過經過近來吃飯

第二 不會造成狗狗間不安.因為不安就算了~如果打起來 是滿麻煩的 受傷了可是不得了!

再來~不要影響到我們店狗橘勞板.他是本店風紀股長 如果誰不乖~橘勞板生氣 就會不得了!

至於會怎樣~真的不要問..........你會怕!!!!

總之就是要管好自己的狗狗~

_DSC8566.JPG

橘勞版就是我們捲尾巴大家長~橘子!!!!

橘子在店裡~大家都要和平相處!一起玩玩~不可以打架 不可以互罵!!

(看看我家腸子都從後面偷偷溜~算是眼色好!)

注意衛生這一塊~其實我真的覺得老闆很Free

多半寵物友善餐廳都強迫毛小孩進店內用餐要自行攜帶禮貌帶這款東西~

但是有養狗狗的拔麻們都應該知道 狗狗跑一跑禮貌帶溜掉了啊~根本很難包住!

有些你沒帶禮貌帶就不讓你進店內!甚至店內放置販售區 我覺得有點強迫消費~

我個人真心覺得 真正友善不就是讓狗狗跟主人真正做自己嗎?為何要強迫小孩穿著亞給的布開心奔跑呢?

這點我跟老闆認真聊~他在還沒開店前~也常常帶著橘子到寵物餐廳!每次一聽到要帶禮貌帶~他就說謝謝了!

所以他為了橘子開了一間真正友善的寵物餐廳~

狗狗尿尿~沒關西 好神托在外面 自己清理!真的超方便~

便便也沒關西~廁所有垃圾桶 馬桶~自己丟!

真心覺得這點大加分!!記得今年去一間寵物餐廳  腸子天生就是尿尿王 給我包著禮貌帶造樣尿!!造成我更大困擾~

店員也一臉屎樣

腸腸真的不是故意的!他就是比較頻尿 哈哈哈哈~~所以那間寵物餐廳 就去一次而已!!

_DSC8563.JPG

這裡有寫得很清楚喔!!毛孩便溺自取拖把處理唷!!~

大家帶小孩來要好好配合唷~店內也有wifi唷~

_DSC8562.JPG

這是橘子的簡介!!超可愛~其實小橘子是一隻浪浪~

所以防禦性比較強 但是他不會亂咬人.很懂禮貌

老闆說啦!其實狗狗就跟人一樣 都有自己的個性 有些人熱情 有些人冷漠

橘子就是眼裡只有老爸那種狗!忠心耿耿的柴柴~~~

只准拔拔愛橘子!如果拔拔摸其他狗狗 橘子就生氣!!哈哈哈哈~

IMG_8140.JPG

如上圖示範!橘老爸抱著腸子 橘子超美送!不過腸子不怕不怕

橘子被綁住 麻麻在旁邊~哈哈哈

錯誤示範!橘老爸也很幽默風趣~他就是這家店老板!不忙的時候就會到處跟客人喇低賽~

超愛聊天~而且很!愛!聊!所以這家店在開業不到短短時間經營了很多粉絲跟客人了!!

_DSC8579.JPG

_DSC8580.JPG

_DSC8581.JPG

_DSC8594.JPG

_DSC8595.JPG

這些店內擺設商品多都是老闆在開業前去日本經心採購!打造柴風~

_DSC8573.JPG

_DSC8572.JPG

當我看見櫥窗內的寵物與主人的樣是覺得也太可愛惹吧!那悶著大白天誰要點酒~

原來是這樣的~老板體恤六日大家都想當夜貓子!所以延長營業時間~

讓大家可以小酌桑幾哩~如果想要跟朋友小酌一下可以來捲尾巴

_DSC8585.JPG

營業時間延長到12:30大家可以來跟橘勞板度過歡樂周末唷!

_DSC8574.JPG

拼圖1.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_DSC8601.JPG

好惹!介紹完店內~我們要來介紹自己惹!!

是的 橘勞板 我 小腸~我們一起合照!是不是萌萌的

看小腸請將眼珠瞬間往下移動!!

不要忽略它~他會很難過!

_DSC8568.JPG

一進店裡先被黃金審問:你是哈比界妖怪嗎?幾公分阿你?打籃球嗎?PK一下~

_DSC8571.JPG

黃金還是對腸子很有興趣 不斷看小腸子!!

腸腸無辜~怎麼有那麼高壯的狗?媽咪他是不是國外的黑人犬種?

媽咪:恩~對他是國外來的!

_DSC8569.JPG

黃金納悶 甚麼狗啊??抓頭~~~

黃金是這裡的常客!才八個月大~超級可愛超級大隻的~

IMG_8136.JPG

IMG_8142.JPG

笑容燦爛無比

15232155_1336704316352671_4933984495926199780_n.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探頭洞~

不是老板玻璃少一片~是老板專門設計給橘子探頭的

因為橘子會探頭找老爸!

飼主們不要怕頭會卡住~就讓狗子們的頭盡情穿越這狗頭洞吧!

IMG_8161.JPG

讓我們黃金為大家示範!再大的頭都可穿越 不怕卡卡~~~

_DSC8582.JPG

再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捲尾巴專們打造的門~這拖拉式的大們很重!是老板專門想的~因為很多寵物餐廳都用柵欄

可是很多大狗都試圖越獄!捲尾巴設置這款門是拖拉式的玻璃門~很有重量~鼻子再怎麼有力的狗狗也休想移開這個門!!!

除了橘子~~~哈哈哈哈~

看到了嗎~平常超級會開門的臭腸子頭只能這樣看媽咪

_DSC8583.JPG

出不來就是出不來~身後的橘子老闆心裏一直大罵傻瓜笨蛋吧!很想來幫臭腸子開門~哈哈哈哈

未命名-7.jpg

我看到這幕真的大笑~太口愛惹!!求救~~~哭哭!!

_DSC8610.JPG

有時候當客人離開橘子也是會打個盹兒的~

_DSC8609.JPG

_DSC8612.JPG

橘子就是這麼安然自在 本宮在睡覺 誰也吵不醒!跨來跨去也吵不醒橘子~說話大笑橘子也很熟睡

超可愛!!!

補眠是為了等兩點好朋友嗨揪來上班~準備上班廝殺!!

_DSC8621.JPG

二老闆嗨揪來惹!!兩點準時上班~他們長得不一樣唷!!看鼻子分辨唷!!

_DSC8620.JPG

橘子os:嗨揪你今天哪裡怪怪的 我覺得你的毛怪怪的耶~沒有狗皮大衣的味道!!

嗨揪os:賣岔啦!我最近再換毛~我媽帶我去剃毛了!現在是光頭~先用這件衣服擋一下啦!

橘子:威~我來看看!我對這件衣服超有意見!太假了拉~給掰耶!!!

拼圖4.jpg

結果兩個不到一下子就打打打~打翻天!!!

嗨揪不斷攻擊橘子臉皮!

橘子不斷咬衣服~看的出來彼此對彼此都有不順眼的地方

超好笑的!有時候下午兩個就是這樣搶球球 互打互相攻擊~看他們打架也是非常有趣的!

!IMG_8151.JPG

像我們家腸子呢!就是你不惹我 我不惹你的狗~你們打你們的 我等我吃的!

看到老闆送食物來!整個誘惑到一個不行~因為老板的餐點裏面有肉肉!!腸子聞到肉肉的味道~好香好香~~

今天的餐點我們吃捲尾巴橘子爸最拿手的

輕食 甜點:爐烤楓糖嫩腿,棉花糖巧克力鬆餅

飲品:水果茶.白桃烏龍

_DSC8615.JPG

_DSC8616.JPG

茶類~捲尾巴均以茶葉泡~而且還可以回沖喔!!

超讚的!!

喝起來有可以喝到最天然的茶香~

_DSC8617.JPG

這道爐烤楓糖嫩腿~非常讚唷!!

超厚的吐司 以為事厚片~!!但是吃起來口感又不一樣~

原來是丹麥金鑽吐司拉~還有超濃厚的起司香

搭配生菜~玉米筍再加上老闆獨特的黃芥末醬汁!!超好吃~

很少吃到這樣的口感~光是生菜這樣家醬汁我就超得意!!

拿玉米筍來做搭配也是有夠速配~

_DSC8618.JPG

超厚乳酪片在下面坐鎮!!口感超豐富!!!

切下去居然裏面還有雞肉!!!~~~

超滿足的一道創意料理~~超讚!!來這裡真的要嚐嚐這道唷!!

飽足感真的很夠~~吐司外酥內軟~獨特黃芥末醬@@ 讚啦~~~

_DSC8625.JPG

棉花糖巧克力鬆餅

恩!!!我起初以為上面是奶油~結果!!是棉花糖!!!

外皮烤的超香酥!雖說是鬆餅~但是口感很不一樣耶~

老闆說這是偏向荷蘭的風味~

讚捏!要趁熱吃唷!!~~~

鬆餅搭被巧克力醬還有棉花糖~甜而不膩!還有ICE CREAM在旁邊坐鎮~

搭配一起吃根本大絕配~

_DSC8626.JPG

棉花糖一入口就融化~~~所以要趁鬆餅來是熱的時候感快吃唷!!

吃到最原始的風味~旁邊酥皮部分也是經典~

IMG_8190.JPG

腸腸表示:麻咪 我可以吃嗎??太香惹~

252450.jpg

跟毛小孩一起吃飯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他這輩子只有我們 主人永遠是對的 眼裡只有主人~還有肉肉

不管怎麼樣 盡量不要讓他等待 時時刻刻的陪伴對他是最幸福的

他能有幾年等待

一天24小時~他已經花了一大半時間再等待了~

有空帶小孩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假日來仁愛公園散散步~散步後來捲尾巴吃飯!

讓毛小孩回到最歡樂的毛孩子天堂~

拼圖3.jpg

捲尾巴營業時間有改囉~

公休日:每周一

週二到週四:10:30~21:30

週五~週日:10:30~12:30

 

交通方式

公共運輸
捷運頂溪站下車,2號出口有永和區免費接駁巴士,坐到終站-仁愛公園(約10分鐘)對面即是捲尾巴~
 
 
開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06號
電話:02-22318882
Line:@alan66915
 
來店前請先跟橘勞闆預約唷~好幫你安排舒適的座位~
或是有任何狗聚會都歡迎預約包場唷~!!
 
捲尾巴的舒適環境讓人輕鬆自在~
疲憊的心靈讓最療育的毛小孩為你舒壓
不分任何動物 都可前來跟捲尾巴分享唷!!
來這裡感受到一群真正有愛心的大夥們齊聚再一起~
心情自然超美好~大家說說笑笑一起交朋友!!!
 
黃金戲弄臘腸篇~
 
 
 

拼圖7.jpg

趕快來捲尾巴!!~~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