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年節初二~

今天是回娘家日子!!

不過不是我回娘家~是我等我姊姊回娘家

大家相約而聚吃吃飯

一年一次

總是特別興奮 前晚也在想要穿甚麼!

但今年依舊流行簡約風

簡易上衣 球鞋

已經不像以往那麼流行合身上衣~

所以我就挑了寬鬆帶點小性感的海毛上衣

簡約輕鬆

IMG_0187.JPG

一身簡約 再加上排釦微高腰褲 球鞋 戴上紅包

這灰色  黑色  紅色  搭起來就是色調協調的顏色

所以也不會突兀呢!!

自己喜歡 別人也看得輕鬆~~~

IMG_0181.JPG

海毛上衣非常簡約 寬鬆版 露肩部會因為動作過大而卡

也可不露肩~內搭襯杉也非常OK

IMG_0192.JPG

IMG_0193.JPG

IMG_0197.JPG

IMG_0194.JPG

很親膚的上衣!~非常舒適唷!!

IMG_0190.JPG

褲子則是高腰排褲~彈性佳!絕不卡~又包臀 顯瘦!!必買款~

磅數高~非常舒適好穿

IMG_0202.JPG

長度很適合今年搭配球鞋的風格唷!!

我163 算是剛好~ 彈性很好!!

比我高的都OK

這是我今天的休閒穿搭唷~~~~推薦給各位!!

真的舒服又好看呢 值得一推!!

 

 

 

點我購買  修腹平實~高腰排釦刷毛窄管顯瘦褲‧4色
我購買  針織毛海寬V領落肩上衣.3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海毛毛衣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