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

讓我們一起來為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媽準備禮物吧

IMG_8706.JPG

IMG_8672.JPG

對於私處的保養我想大多女孩都挺害羞的,但對Paris而言,我覺得是女性最重要的保養呢!!

比臉部還重要~so come on ~ don't be shy~

收到產品的第一天,打開商品非常開心~以為只有一瓶,但廠商卻很貼心的送來兩瓶,仔細一瞧

原來~一瓶是沐浴,一瓶是私處噴霧!!

邦妮潔草本舒密沐浴露200ML+草本舒密噴霧20ML

IMG_8674.JPG

派瑞絲用了之後,覺得媽媽應該也要來試試看, 而且經過更年期的婦女,更是需要。

更年期因為已經停經,所以會有燥熱、內分泌調節的狀況, 所以更年期的婦女一開始會有一段時間,

心情會不自覺沮喪, 身體會沒來由的燥熱,雌激素變少,分泌物不足,私密處的抵抗力會降低,容易會有黴菌的感染。

使用邦妮潔,會還原弱酸環境,也讓舒密處保持乾爽舒適不悶熱。

邦妮潔噴霧,一瓶可以噴100次,可以正噴、倒噴。 加上價格350以下還有找,如果加上沐浴露,700多塊錢就兩件產品,給小資女當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幫媽媽保養,又不會讓媽媽覺得在浪費錢,我覺得非常划算啊。

產品故事

簡單分享一下這支產品的故事,是因為媽媽心疼孩子動不動就容易感染,生活環境越來越多的菌類,

加上市面上的私密處清潔劑大多為化學原料,希望有一支以植物萃取天然成分的保養產品來保護孩子,

剛好又有一位藥師朋友,於是合作研發了邦妮潔舒密處沐浴露及噴霧。看起來只是一支產品,最重要的,是爸媽愛孩子的心

IMG_8681.JPG

 

首先,我先試聞了沐浴露,因為添加了薰衣草精油~所以味道非常舒服,香味明顯,但不刺鼻~

非常舒適~我個人非常喜歡喔~在來要強調一下,這瓶深受我喜愛,因為一瓶可三用喔~

適用處:沐浴/私處/洗臉,外出是不是只要一瓶搞定~(全身清潔)

真是太方便的啊!!對於常常遊玩外出的朋友 可說是減少行李負擔的好朋友呢

 

IMG_8711.JPG

 

IMG_8704.JPG

實際試用沐浴乳~使用起來泡泡非常細緻~香氣滿滿~沖洗後有些滑嫩感,是因為產品有添加益生菌

適合益菌生長喔~

 

IMG_8707.JPG

用來洗臉~沖洗完不乾澀~是『潔淨感』就是一種覺得洗的非常乾淨的感覺~

但平常我們洗得太乾淨會覺得乾澀!這瓶我個人倒是覺得我依舊有保濕的感覺喔~

拍拍臉頰依舊ㄉㄨㄞ ㄉㄨㄞ的呢~我想是產品本身有添加金銀花成分~

清潔 柔嫩 保濕一次到位喔~

IMG_8695.JPG

Paris本身非常喜歡喔~(Paris分享使用實際感受,商品因每位試用者感受不一,僅供參考)

IMG_8680.JPG

再來我要介紹草本舒密噴霧~

適用處:婦女平常私處清潔,身體過度疲勞,各種皮膚狀況低下,經期,上班族

IMG_8712.JPG

使用在手上~噴下去的霎那到一股聞到淡淡香味(類似洋甘菊,個人覺得^^)很清香~

大概過一兩秒後開始有清涼感喔~滿特別的感覺~圖中我推開噴霧大概過五秒~

很快的被吸收~完全不黏膩~而且香味越來越明顯!!~坦白說 我用了之後 開始上傳照片

打文章,有三小時之久~香味依舊在手背上喔!味道很持久~淡淡香氣 非常舒服的味道~

IMG_8692.JPG

像這瓶~如果平日要保養,我們可直接將它放在包包中,因為外出非常方便攜帶

如廁後~像我照片中有示範,噴個兩下在衛生紙上,再擦(會陰部-指陰毛處)~會清爽許多~

貼心提醒:請勿擦在陰道口喔~會涼到坐不住!!因為陰道皮膚較敏感~一點點刺激都會受不了!!^^

 

IMG_8713.JPG

或是如果我們女孩子有用護墊的習慣,也可直接噴在護墊上喔~(這都是平日小保養呢)

PS此護墊為全新示範噴霧(絕非Paris個人使用過~~笑(哈哈哈)~)

不過示範完確實有實際感受一下~就是涼涼的清爽感,(我個人滿喜歡的喔)

另外~大家有沒有聽過草本衛生棉呢? 會有草本味,減少異味。其實邦妮潔噴在衛生棉上,就有一樣的作用了耶!

也會有清涼感,而且減少生理期的血塊悶味,根本就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拍手拍手)

 

最後為大家做一下產品特色介紹~

邦妮潔草本舒密沐浴露

*保濕、低敏、修護純淨呵護,確保肌膚健康,洗後保濕不黏膩。
*天然金銀花萃取成份,全新植物配方。
*清潔、柔嫩、保濕一次完成。
*含天然的保濕因子尿囊素,溫和軟化表面的皮膚,重視肌膚粉嫩光澤。
*添加天然多酚薰衣草精油,打造水嫩有彈性的水嫩美肌。
*適合敏弱性肌膚清潔及一般膚質適用。

邦妮潔草本舒密噴霧

*清爽 潔淨 香氛 舒緩

*植物精華萃取 淨白肌膚

*天然草本添加,嬰兒可使用

*含玻尿酸 綠原酸 尊寵呵護肌膚

此商品~懷孕、哺乳媽媽可以使用。

小朋友(6歲以上)也可以用,不過因為有清涼感,所以可以先讓小朋友體會一下感覺。

 

 

今天使用的兩樣商品我都很滿意~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記得~私處保養真的非常重要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篇保養文喔~有任何分享歡迎留言喔

CHU CHU~

 

AP亞詩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s20150401/

 

PC HOME  http://www.pcstore.com.tw/yas20150401/M22307805.htm

 

 

 

記得幫Paris推推按讚喔

感謝邦妮潔

派瑞絲與滑稽腸的小圈圈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