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60.JPG

能做出一桌好菜除了廚藝~我想不外乎 就是鍋具的幫忙了

好的鍋具讓菜色平均受熱 不烤焦 且煮婦還能同時備料(不慌不忙)

差一些的鍋具我們只能一直站在原地控溫 而且還要不斷的翻炒菜色 多辛苦 ~而且如果遇到那種會黏鍋的

根本就是三條線同時放映 越煮越生氣 越煮越沒興致~因為會煮菜的人同時也會很注重賣像的!!!賣像不好根本想翻鍋~

來吧~以下來為大家推薦自己本身用過的一組好鍋

IMG_8759.JPG

這組為摩登金萬用組,組合如下

由右至左

1 摩登金平底鍋+摩登金平底鍋蓋(直徑皆為28CM)約(2.9kg)

2 摩登金湯鍋 +摩登金剛鍋蓋(直徑皆為22CM)約(1.5kg)

3 摩登金快煮鍋(直徑18CM)約(0.7kg)

 

這是剛收到的樣子~還沒組合上 不過拆箱拿的時候 覺得超有份量 不是那種沒質感的鍋具喔!!很有質感~

而且顏色很時尚~以往我們會使用的鍋子都是黑色居多~但廠商大膽的顏色搭配 讓我們煮起菜來心情也不一樣了~

非常時尚兼具美感的顏色

 

IMG_8764.JPG

這是組合後的樣子~組合非常簡單 花不到幾分鐘 鎖緊螺絲而已 非常快速

鍋底為白色 鍋身為金色 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這組鍋具強調三大特點

1不會沾黏:使用雙層厚實陶瓷塗料,達到高度優異的不沾性能

2無須用油:優異的不沾特性,烹調中無需使用油脂,可避免攝取不必要的熱量

3高度耐刮:硬度僅次於鑽石的防刮陶瓷塗層,以往不沾鍋我們的鏟子都會選擇木頭製鏟子或是高耐溫膠製鏟子,此鍋無需特別擔心~

廠商試用過即使用鐵釘刮過也毫無損傷呢~烹煮過程中無須擔心塗層脫落問題喔~

 

IMG_8758.JPG

包裝內附的保證書~本產品與發票保存 享有一年保固喔

所以記得發票要收好喔!!

IMG_8760.JPG

鍋身為雙層陶瓷塗層

 

IMG_8761.JPG

鍋身為摩登金保護層

IMG_8762.JPG

鍋底為高效能導熱鋁合金層

IMG_8765.JPG

這個平底鍋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一般家庭使用~28吋煮起菜來剛剛好!!對我來說 我自己是覺得剛剛好重量2.9kg

如果要很輕的鍋 就只能效能跟外觀擇一囉~(我自己當然選擇效能摟)嘿嘿~

貼心提醒如下

使用前:

用軟布將鍋身擦乾淨,於鍋底與鍋側內部擦上少許植物油~可不時重複塗抹喔~

使用時:

1 因鍋具導熱速度快,建議各位使用中小火(真的很快)避免鍋具外表焦黑 不沾塗層受損

2 如果連續烹煮時,可使用廚房紙巾將前道菜殘餘擦拭乾淨即可唷~或用溫水微微清洗即可

3 料理完待鍋子稍微冷卻 用溫水清理即可

4 此鍋具是適用於(電熱爐 瓦斯爐 電磁爐 玻璃陶瓷爐)

再來跟大家說一下這鍋耐熱度可不是開玩笑的~

手把部分耐熱度高達160度C

鍋蓋耐熱高度高達250度C(鍋蓋本身做可透視+蒸氣導流孔設計)

鍋蓋這點我自己覺得很貼心~比起以往的鍋蓋都是同色系~根本不知道食物是不是滾了~而且蒸汽還一直往食物裡面滴~

這樣的透明設計根本就好多了阿~而且有蒸汽倒流孔設計^^(推推)

鍋身耐熱高度高達450度C

 

 

IMG_8766.JPG

這個湯鍋 我覺得拿來煲湯好合適!導熱速度超快~而且還設計手把~拿起來非常安心呢!!

煮起來的份量也是非常足夠的!!

 

IMG_8768.JPG

小鍋拿來煮泡麵或是 兩人份的湯 超剛好~

而且小鍋的手把也設計的超安全~長度夠 不用擔心被燙到呢!!

 

介紹了那麼久的鍋子~我可能要來展現一下我的廚藝了(哈哈哈哈)

IMG_8819.JPG

今天準備了五道菜色+一道湯

1 空心菜沙茶豬

2 鮭魚

3 三杯雞丁

4 辣炒年糕

5 煎豆腐

6 貢丸湯

IMG_8820.JPG

首先使用平底鍋與小鍋~

IMG_8821.JPG

小鍋是為了要先將我的年糕煮軟^^

IMG_8822.JPG

第一道:空心菜沙茶豬

材料:

適量豬肉  適量青菜  醬油 沙茶 水

作法:

我自己本身喜歡青菜稍軟 所以我先將青菜炒一兩分鐘~再加入豬肉拌炒

加入醬油,再加入些許水,拌勻後~沙茶醬個人喜好拌入囉!!

在炒的過程中要調小火喔~因為鍋子受熱速度快~當心空心菜跟豬肉太老喔!!

不需幾分鐘~一道菜就上桌囉!!!(炒豬肉是因為家人不吃牛~一般牛跟羊肉的口感應該會好很多^^)

IMG_8829.JPG

第二道:煎鮭魚

煎魚其實很簡單~但是鍋子更重要 黏不黏鍋對於整隻魚的外觀超重要的阿~

我在煎鮭魚前 鍋子先抹一層油~加少許油~ 圖片中看到都是魚肚油喔(鮭魚肥肥的~哈哈)

 

IMG_8832.JPG

嘿嘿~煎完還可以吧!!完整的鮭魚~超香的 !!我在煎的同時~媽媽一直問我:真的不黏鍋喔?

我說:對!! 鮭魚很完整 很漂亮~不黏鍋!!加一點點油而已~~~~(大概說了一樣的話說了三次)~~~

IMG_8833.JPG

第三道:辣炒年糕

材料:

年糕 豆皮 泡菜 糖

作法:

泡菜適量~泡菜湯汁個人喜好適量~豆皮(這部分可以依個人喜好改喔!!我有試過用豬肉或是火鍋料類的切細 增加口感~都很棒喔)

首先我先倒入泡菜與湯汁,再將我的豆皮切入煮熟~約等豆皮稍軟 就可加入年糕了(年糕我已經先燙熟)

讓豆皮跟年糕一起入味吧!!!我個人喜歡甜甜辣辣的口感 所以我有加一些糖喔~口味自己調整!!!^^

我媽可是愛慘我的辣炒年糕呢~我自己也好喜歡 甜甜辣辣的!!超好吃~~~

IMG_8826.JPG

記得喔~年糕要吃起來好吃 先用18吋鍋 燙熟喔!!!

IMG_8842.JPG

第四道:三杯雞丁

材料:

雞胸肉OR雞腿肉OR雞腿   薑片  麻油   醬油

作法:

首先先倒入麻油入鍋,再來放入薑片炒出薑片香氣(要加辣椒也OK喔),雞胸肉可以下鍋囉~

拌炒半熟即可加入醬油,再加入水,均勻後~再加入糖!!! 慢慢地讓醬汁收汁~會開始聞到三杯雞的味道囉!!

醬汁依個人喜好起鍋喔~~~(我沒加九層塔,因為家人不愛,但不會影響風味喔~一樣很好吃)

IMG_8837.JPG

是八~再等三杯雞收汁的同時 就是需要這個鍋蓋(清楚的看見食物) 真的是很喜歡這個平底鍋付的鍋蓋~

IMG_8839.JPG

5貢丸湯

材料:

蒜  適量貢丸 油蔥酥

作法:

貢丸湯是一道非常簡便的湯~首先要先將貢丸對半切(比較快煮) 滾的時候再將蒜丟入~

如果想增加風味 自己加油蔥酥喔!!!或是加胡椒粉~不太一樣的口感呢~^^

 

IMG_8845.JPG

悶煮中~~~~簡單就很好喝的湯~~

IMG_8844.JPG

大功告成~~~超簡單又好喝的貢丸湯~剛出爐喔!!!!!

IMG_8847.JPG

6煎豆腐

材料:

豆腐 醬油 糖

作法:

豆腐是一道不好煎的菜色~所以我今天會選擇也是因為我擁有不沾鍋 鍋子~

如果沒有不沾鍋 可能翻身就五馬分屍~^^

一樣喔~先切片一片一片讓入鍋中煎至黃金面(兩面)~再加入醬油與水還有糖~

接著等收汁!!收汁部分自己斟酌要的醬汁喔~~~

以下是我用不沾鍋煎豆腐示範影片~這鍋真的超好用的^^

 

有看完我的煎豆腐影片嗎~是不是覺得豆腐在鍋內肆意滑動~這就是我為何如此推薦此鍋啦!!

而且我單手錄影 單手翻豆腐~很忙的兩隻雙手!!感謝各位看完我的文章及影片喔~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鍋具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用喔!!

萬達康安心購買.png

 

 

 

Shop Wond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wonder.tw/?fref=ts

Shop Wonder網頁
http://goo.gl/D2KKoN

 

 

 

 

感謝shopwonder廠商

 

 

 

 

派瑞絲與滑稽腸的小圈圈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Shop Wonder網頁
http://www.shopwonder.com.tw/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